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8:16:0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去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love.goodtv.com.tw/
很喜歡聽這個網站的純音樂
只有音樂
沒有人的聲音
容許我用心去聽讚美神的旋律

聽著聽著
給我一份平靜安穩重新得力的感覺
是讚美之泉的詩歌

心中有一份感動
相信是別人不會明白的
是對神的一份感謝
讓我明白
什麼是詩歌
讓我明白
什麼是禱告
讓我明白
什麼是傳福音
讓我明白
大使命
讓我明白
我這樣的生命可能影響別人的生命

在台灣的時候
神讓我經歷到這個世界有神
可能不一定是台灣
如果我那時候
選擇去韓國
相信神一定
也能夠使我生命重生

前陣子經過小橋流水
與阿珊一起走下火車站
我看到一棵沒精打彩的樹
有點快要枯死的感覺
但在快要枯萎的枝頭
我看到了生命
是一塊嫩綠的小葉
忽然想起
就像我們屬靈的生命
有時候好像快要枯死了
但其實不會枯死的
春天到了
神的時間到了
我們會再看見生命的奇妙

星期六的團契
團契第一次在街頭傳福音
我有點擔心
有點怕
但又一次在祈禱中得平安得力量
團契開始之前
與朱姐用了很長的時間
輪流開聲祈禱
我感受到神的靈在引導我們祈禱
心中充滿感恩
神與我們同在

期望
團友可以經歷神
神聽了祈禱
還超乎我們所想所求
給了我們4個果子
真奇妙
我發現
神很願意使用第一次為祂作見證的人
為vicky感謝神
她帶了2個中學生信主
為edmond感謝神
看著他帶一個中三的男孩子決志祈禱
感謝神
與一位82歲的伯伯講了完整的福音
他笑著說
耶穌那裡好
為我們死
我說
是的
耶穌也愛你
所以祂為你為我死
充滿感恩的事奉

星期日下午
去了派復活節佈道會的單張
雖然站了很久
卻很開心
原來
人的心並不是那裡硬
很多人接了單張還對我笑
還有基督徒對我說
你要加油
更有位中年男人主動停下來
跟我說他以前讀書的時候
有聽過耶穌
我教他怎樣去我們的教會
他看著單張研究了很久
很認真的樣子
原來這一切都可能令我很開心
笑得更開心地派下去

昨天孫姑跟我爸爸說
邀請他14/5去以利亞團契分享他生命的見證
我的爸爸像個小孩子一樣
很興奮的告訴我這件事
真的很感謝神
願我們都更多的被神使用
一起在教會事奉見證神

最近
特別在早上抽了時間
為家人為幾位造就的生命
為朋友
祈禱

為什麼我會keep住寫日記
因此我知道有關心我的朋友在看
為什麼我會keep住為他們祈禱
因為我知道有關心他們的天父在聽
真的
天父正在聽我們的祈禱
像你正看我的日記一樣


台長: G1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