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3:14:0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在歡呼歌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開學,卻成日返中大……
最近在平時極少去的clinic外面徘徊…….哈…不是因為我病左…是因為UFO…

因為新生在這個星期都要返中大body check,我地點可以錯過這個傳福音的好機會呢! 我星期3-5返左去幫手。神真的很激勵我,我記得星期二禁食禱告的時候向神求祂,讓我愛中大的學生,因為我覺得撒但總是欺騙我,令我覺得在中大很難傳福音,中大的大學生一定很串,我不會愛他們的。神卻用事實改變了我的心態,我又一次覺得我不可以用感覺行事,應該將信心放在神的信實在祂的話語上。

記得跟2個姊妹說,前一天下午的男生很難應付,他們不斷挑戰我們的信仰。我們都怕等一下要黎的engineering男生,我還開玩笑說,如果我今天可以帶領一個男生信主,就真的是奇蹟了! 之後,我就遇上了一個男生跟他傳福音,他竟然竟然……信了主!!!! 感謝主,還記得我講四律的時候,看到他很專心的聽,很認真的在思想。他決志的時候,也很認真的舉起握緊的拳頭,閉上眼睛,我看了很感動,因為他身邊有很多同學經過,他卻這麼尊重信主的一刻!

真的沒有意料到,這次ufo我可以帶領2個中大新生信主,也有幾個人很願意讓我繼續跟進他們。神很神奇,透過3天讓我開始愛中大,開始對中大有異象。今年最特別的是有新生願意一起參與我們的ufo。昨天有個基督徒女生在第一天的ufo當中被邀請參加我們的ufo,她星期四一早就來了。更沒想到她跟我是同一個教會,不過她一直都沒有返團契,我邀請她返星期六的大專生團契,她說她其實很想只是沒有人陪她返,感謝神,讓我們剛好遇上了^^

昨天也有一個yr1的男生跟我們傳福音,他更特別,他是在新生註冊日來了我們攤位,詢問我們學傳的裝備課程,很想學傳福音。我們昨天ufo完了後,我們一起分享的時候,他說他很興奮參加了學傳,而且覺得應該再早一點來參加。他說我們同一年紀的人在大學一起傳福音,感覺很興奮,而且當我們b/s知道有人信主,大家都會很雀躍很喜樂,他說這就像聖經裡面所說的,當地上有一人信主,天上的天使也要歡呼歌唱。感謝主,聽到了這樣的分享真的很鼓勵人心!

不知道台大學園的新生活動進行得如何呢? 願你們都大大經歷神奇妙的作為,得著台大的新生得著台大,我們一起為主火熱起來吧!

台長: G1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