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23:3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權的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聽CELINE DION的A New Day Has Come……原來一首歌是可以帶給人過去那種感覺的。感覺又回到剛去到台灣的頭兩天,把所有行李都整理好,書桌也佈置好,在房間聽著 ‘A New Day Has Come’….我還記得房間裡面冷氣的味道……今天去兆龍樓遇見一位在台灣提意我扮記者入書展的傻婆。她應該是屬於台灣的,因為佢真是很悠閒的人。我想tramy你不介紹我叫你傻婆吧,這樣比較親切呢! 你今日都話我傻婆啦…哈哈…記得係台灣就說過很想見到你同乃泉同時出現,因為你們同時出現一定很有趣。乃泉離開台灣前說你是她的替身。回來了香港只分別見過你們,其實你們是否同一個人呢一_一!

早上5點幾起床,看颱風走了沒有,沒想到這樣快吹走了,只好起床,一天又開始了。今天是ccc第一次的清晨祈禱會,記得yr1的時候去過一次,感覺不太好,不但不會開聲祈禱,總覺得氣氛很奇怪,人又sleepy…..一年後我真的成長了不少,今天雖然7:10左右就回到中大,感覺很舒服很精神。走上CC Chapel 的時候下雨了,我笨手笨腳拿出傘來的時候,傘已在我頭頂了,原來是阿Jo,感覺總是神在為我安排好一切,連風雨也為我擋了。

相片中的貓貓是我們團契去道風山退修時候遇到的一隻怪貓,為什麼說牠怪? 因為無論我們如何觸怒牠,牠都沒有反應,眼神也很hopeless…..不知道我以前是否這樣呢..我想也差不多吧….有時我覺得神在我身上改變很大,以前hopeless的我變得有盼望,以前很自卑很介意旁人看法的我,現在漸漸找到基督裡的地位,也慢慢得到醫治跟釋放,感謝主!

其實一直懷念台灣其中一個原因是在台灣跟朋友都可以有很deep的分享,回到香港彷彿少了些生命的分享卻多了生活的分享.....

剛剛收到書院的電話說我appeal到宿啦..yeah..感謝主..這是我受洗前最好的禮物呢!不過書院說我roommate是exchange student...從大陸來的...北大or上海.估唔到咁match我..我兩種語言都可以溝通到呢!還有,我覺得神要我帶領她認識神呢,好機會...yeah!!Perfect!!!我記得我祈禱中有交託過我申請宿舍的事,神的安排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總是那麼恰當!今天看到<<非凡信心>>中提到神的屬性,神是全權的!

台長: G1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