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1:09:4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勇氣,膽量,毅力[P]  a man with plenty of guts  相當有魄力的人

 

  沒有擔當的人,除了用錢!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上位,就算是用錢,上了位,別人的真心信服,也未必能夠買得到!

 

  我想離開,很大的部分,從一開始就是一樣的問題!主管沒有Guts,教室出了任何事情,她的手指永遠指向你說:妳的妳的不好!那是妳的!

 

  我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想說,那其實全都是妳的!不是我的;我的,我的只有,我的好心,已經是變成妳以為那是我的!不好意思,那不是我的!

 

  別人誇我好,她說:也帶在身邊好多年了!

 

  我想說:還好妳的不好,我還沒學到!我單打獨鬥的日子,永遠比較多,我要面對外來的攻擊,還有妳的,如果屬下也有問題,那我就受三方的壓力!難道妳以為,妳是個好老闆!

 

  別人覺得妳是溫暖的老闆,那個誤解,我不會去解開,反正,日久見人心!我只能這樣說!指責我給下屬壓力跟不解開他們的不開心,其實有心的人都可以知道,我多照顧我手下的人,我的照顧,那是妳終其一生作不到的!多好笑!指責我!

 

  其實,你不知道,妳顯露出來的黑暗跟骯髒,我有多厭惡!不過,那都是妳的不是我的!

 

  我該離開了!

 

  下一個,請給我有Guts,跟讓我崇拜的老闆吧!

台長: sunshin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朵米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曾經問過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當然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