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01:35:5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大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好人,好像有些累!

 

  什麼狗屁叨遭的事情都有我的份,好累喔!

 

  前幾天,m跟她妹吵架,我其實有預期到,她妹會來找我,唉!我不是不喜歡為別人排解糾紛,只是,就只會在這個時間裡想到我,未免也太現實了一些!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但這好像是他們家族的血脈!

 

  那天,m說她覺得我是那個最了解她的人!不管她說些什麼,我總能懂,點出她最對她胃口反應的那個人,我心理想,不過是這樣嘛!那代表些什麼,我其實不大懂那個意義!

 

  是說在我的生命中,她也佔有一樣比重的份量嗎?!或者她也可以給我,我所期望的回應,的回應嗎?!或是努力作到給我我想要的回應嗎!?

 

  該死的天秤座,就是喜歡東秤秤西秤秤!然後發現不等重,就失控……~~~~~~~

 

  我不要當好人啦!哼~~~~

台長: sunshine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朵米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有這種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元旦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