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00:18: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比較不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還是要吃扎扎實實的米飯呀!到回家時都能感覺到飽意呀!真是滿足,縱使,晚上去買了麵包跟餅乾,都沒有想吃的慾望,真是太棒了!!

  今天一起床,體重就維持在令人開心的數字,連回家一量,也是讓人開心的數字,開心開心!

  超有衝勁的今天,一回家連椅子都還沒坐下,就衝去走跑步機,雖然跑步機感覺很弱雞,竟然才18分鐘就已經因為過熱而停下來休息了!不過稍作休息之後,趕緊補上走到27分鐘。

  今天認真的計算一下到底一卡要走跑步機多久,竟然要走兩分半鐘ㄟ!所以不小心吃了一口東西就要在跑步機上動很久嚕!我看嘴上的拉鍊還是拉緊一點比較不累!

  突然發現有一件事可以很開心喔!就是,想一下下一餐要吃什麼!雖然今天晚餐實在難吃,真是浪費的我美麗的一餐,早隻到就吃我想吃的牛肉麵了!明天中午,我要把今天沒吃到的牛肉麵吃回來!

  不餓很開心!還是不要看無敵姍寶妹比較不餓…

台長: sunshin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節食大挑戰 |
此分類下一篇:忙到忘記餓…
此分類上一篇:肚子好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