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5:48: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偉大的勃肯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勃肯"小紅"
(我為它取的名字,它是紅色的,so...)

妳怎麼不見了呢
我才幾天沒穿妳...
妳就不見了?!

放在家裡也會不見,真是令我傷心耶 !

妳怎麼沒有奮力的跑回來找我呢
害我在家裡等妳回來 ...

可是過了兩個禮拜多了,,妳還是沒有回來 = =
極度傷心耶我 !!

老媽說她有整理鞋子 ..
一定是她把妳丟掉了對不對 >"<

嗚‥我很傷心呀我

妳都陪伴我走了快三年了 *
媽呀媽呀

還記得我去買妳回家的那一天
還記得我第一次穿妳跟妳一起去散步的那天

阿 ~~~~~~~*

我好想妳呀小紅 !!!!!!!!!!!!!!!!!!!!!!! (無敵驚嘆號)









為了勃肯打了一篇網誌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念舊的人了 *

親愛的"小紅"
I Miss You 



無敵大尖叫 (((阿~~~~~~~~~~~~~~~~~~~~)))

台長: [ 呆捏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我 + 事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向世界宣告 ]
此分類上一篇:[ 過年後,或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