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2:25:26|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我很容易滿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放假 ...
才放一天,所以你不回來
你早上打電話來跟我說
你要跟軍裡面的人一起去打電腦?!
要跟他們去逛街 !

半夢半醒中有你的聲音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好像是一種
(( 奢侈 ))

我起了個大早,跑回舊家去打電腦

因為你在線上!

在你下線前,叫我要 乖 !

我有,,我一直都很乖
都乖乖的等你回來,乖乖的等你打電話給我
乖乖的早早就回家,乖乖的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這樣才不會讓你擔心

你要進去軍營以前,,跟我講了26分的電話
你跟我說你跟他們剛剛去逛街
他們還去買衣服 ?
你說你去買了一條鍊子 ?
我問你說你買鍊子要幹麻? 是項鍊嗎?
你說是....
(( 你說:那是要買給妳的 ))

感動到了我 !!

你知道嗎 ?!
雖然你說我可能會認為那條鍊子不好看
可是...
那是你買的,你買的東西,我都會喜歡
你懂嗎?!

因為你在外面,,還會想買東西給我
這真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那時候突然的有一股暖暖的感覺湧上心裡
害我那麼久沒有看到你的思念感
差點從我的眼裡滴了出來!









(( 我想,,我會那麼愛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

台長: [ 呆捏 ]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呆 + 銘 = 幸福 ]]...♡ |
此分類上一篇:[ 下禮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