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1:49:3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沒有你的房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了門進去
熟悉的飄來了七星的淡淡菸味

淡淡的,我想大概是你不在房間裡抽菸的關係
所以變成了淡淡的

可是,還是有種你在的感覺
我待在裡面
就像是你出去買東西一樣

有種你一下下,再一下下,在過一下子
你就會買東西回來的樣子

哈,天真了我

你去當兵了,你去台中了
媽呀媽呀,我不喜歡待在沒有你的房間裡
沒有你我不知道要幹嘛呀
就算你媽進來跟我說話,我還是滿腦子的問題
為什麼你還沒有打電話回來?

每次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你都會說:不要吵,我在聽歌
可是昨天我進去以後,開著電視,沒有半個人跟我說

我很吵

玩你的電腦,我不知道你的電腦還會通靈耶
玩一玩,到一半,又跟之前一樣
螢幕什麼的,自己關機?
就在你去當兵以後

連你的電腦也在嘲笑我

依賴
你說的對,我太依賴你了
依賴到,你才去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好想你。

台長: [ 呆捏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呆 + 銘 = 幸福 ]]...♡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想,,你,,噢 ]
此分類上一篇:[ 慶幸有你愛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