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2:53:2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過年後,或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後,或許會發生很多事情吧

工作,我找,可是沒人要用我吧
大家大概都不想用一個沒有經驗的人吧

努力在做好我自己
換不到你們的一句讚美

我很努力了
但是我也認了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就這樣不要改變

但是,這只是個夢
不可能會成真

我要好好賺錢,我要好好過

我也要讓我媽好好過‥

有目標,才能成長

希望、我能當那個會成長的人
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台長: [ 呆捏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我 + 事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偉大的勃肯鞋 ]
此分類上一篇:[ 這是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