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0:52:5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ica 要離開紐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收到Tish的email, 裡面得知Monica 已決定
搬回加州她媽媽那裡. 因為她深深覺得紐約已不適
合她居住了, 再加上她大部份的親人都在那裡, 她覺得
在那裡也許比較不孤單吧. 唯一讓她不捨得是Tish 與Margaret
這兩位她的靈命導師.

第一次見到Monica是與Tish 和Margaret一起來我們教會, 後來
也跟我們打成一片, 尤其對我們教會的小Evan 更是特別喜歡,
可惜她今天沒見到小Evan.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齣讓我初接觸廣播的歲月, 那時Tish與
Margaret有感動, 覺得紐約的基督教廣播實在太少了, 於是
自費在我們紐約的AM頻道裡開了一個每星期半小時的廣播劇.
一開始是以廣播劇為主題. 我被安排在裡面的一個角色, 演
一個留學生的妹妹, 而那個留學生與太太是信主的, 我則
是扮演那不信主的, 聽說兇到還有人跟她說, 好想拿棍子打我
咧. 真是太入戲了. Monica 則是飾演一位因為丈夫的暴力
而轉向主尋求幫助的婦人. 演得恰如其份.


好想跟她再一次演戲. 因為她可是天生的演員. 應該在這
上面好好發揮才是.

再見了, Monica, 願有一天能再看到你, 要常回來紐約喔~~~

台長: 小芬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