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00:04:45| 人氣3,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同學,你不孤單,加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18)日跟老師一起去看你及持續為生命奮鬥--你摯愛的妻女後。晚上回家跟老師與坤祥同學聯絡後,老師強忍一個下午的眼淚至此潰堤;而坤祥同學的提議,我已轉知你。至於許多同學、朋友,甚至諸多網友的祝禱、協助,下午聽到你滿懷感動,卻帶歉疚口吻的述說,讓我倍感不捨。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很討厭麻煩別人的人,可是面臨這場驚天巨變,頓時讓我們明白,在無常的魔掌下,我們個人是多麼的渺小與無助。

老師到府上看你,我遠遠的躲著,尋找藉口離開客廳,因為我在,你無法流淚,但此刻你卻需要哭泣,好讓眼淚釋放出你壓抑多日的傷痛。這段日子以來,非常幸運的,你與雙親同住,他們一直分擔著你的劫難與沉重,但堅強及貼心如你,你一直愧疚無法讓他們好好的含飴弄孫,還要他們為你難過、為你擔心,所以你不會顯露自己的脆弱讓父母親知道,因為你明白,當他們聽到或看見你的無助與難過,對他們而言,只是心如刀割的凌遲而已。因此你的冷靜與掩飾,不是無情而是承擔。

你一個人承擔了命運加諸給你的所有傷痛與責任,面對我們這群朋友,你也是如此表現。老師來,終於可以讓你哭泣;眼淚未必能完全洗淨血染的巨變,但至少能讓你紓解這段日子以來,揮之不去的夢魘。這條人生隧道,我們無法預測要走多久才能見到光,但請你相信,你並不孤單。

反覆讀著你的心碎,耳畔也重複著你描述當晚的痛徹心扉,讓身為同學的我無法表達什麼,才能撫平你的傷慟於萬一。那晚噴泉般無法止住的血,不止是莫妮卡,也是你的心;之後莫妮卡與悅寧妹妹的沉睡,你放棄了軟弱與怨懟,而是平靜接受命運的磨難,然後將你的愛化作聲聲的呼喚、細細的擦拭、輕輕的按摩。在加護病房外,老師的眼眶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然後在你要走出病房的那時,老師轉過頭將眼角擦乾。我知道你有看見,但在這一刻,三人只能無語。

里歐,這段日子你作的很好,真的。你不只一次的告訴我,你的堅持來自於你的夢想:一個完整而幸福的家庭,因此你熬過了一夕巨變的慘烈,挺住了無盡黑暗的絕望,只因為你相信,只要你們一起努力,一定能夠走向光亮,得到希望。 

同學,接下來你還要上班,還要奉養父母,還要照顧莫妮卡母女,最重要的是,你還必須要給朱力安幸福,因此你肩上壓力真的很沉重,但請你相信,你並不孤單,我們會陪你一路走下去的。

請幫我的同學(http://www.facebook.com/#!/TiShanDiMaMiyueNingMeiMeiQiFu)集氣好嗎!!謝謝各位朋友。

 

台長: 硯子
人氣(3,34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滾滾紅塵盡是淚,夢裡花落已非春--十年同學重聚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同學,請你繼續微笑的加油下去,好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11-20 12:07:40
版主回應
謝謝~~請幫我同學集氣~
2012-11-22 08:5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