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16:14:00| 人氣5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再替關中院長按個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上班按摩很爽又不用負責,只有政務官才行!!

聽到關中院長說,政務官是責任制,負政治責任,強調行政倫理,上班時間不固定,重要時間晚上加班、週末開會,「我上班時間不會比任何人少」、「我一天的工作量下來,絕對對得起國家給我這個工作的待遇」。 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原來我們的政務官風範就是如此高風亮節。你看,關中院長之答辯,絕對可以列入行政學之案例教育宣導,徹底重塑我們對於行政倫理與公私分際的價值觀,如此偉大的政務官,我們真的一定要好好支持他,再給他一個讚!!

第一、政務官之工時原來是責任制,可以享受"我愛啥時上班就啥時上班,愛啥時下班就啥時下班,愛啥時去按摩就去按摩~~"的福利,對照之前關中院長要公務員共體時艱、爭取尊嚴。你看看,院長有無共體時艱,促進消費呢?有啊!!利用白天工作時間去按摩,從事促進經濟之行為。有沒有替公務員爭取尊嚴?有啊!!45分鐘2500元,出手如此大方,超過市場行情,讓大家知道政務官出手一點都不小氣,全國公務員應該會感到與有榮焉的。

第二、到底是"物理治療師"還是"按摩師",全憑關中院長的一句話,多讚啊!!如果我們沒有記錯,考試院另一個職掌是"技職人員檢定",如果是物理治療師,那請問他的朋友有無執照可以從事醫療 行為?如果是按摩師,為什麼明眼人可以從事按摩行業?這些都不重要,只要關院長要替自己辯護,他的朋友一下子是"物理治療師",一下子又是"按摩師",都隨院長開口認定就行了,不需要任何相關的檢定證書,多讚啊!!只要我們能認識關中院長,請他開個金口,我們都不用去考試來通過任何檢定,直接就可以被封為某某師,這可以省下我們多少寒窗苦讀的時間?您看,關中院長是何等的彈性?何等的便民?何等的尊重考試院的職掌?這難道不應該嘉許之二嗎?

第三、以後咱們政務官只要每天工作二小時就可以領一個月的薪水,反正職司全國公務員之任免、考核、銓敘的最高單位--考試院所說的,也就是說以後民眾質疑,政務官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我是在家辦公,我是在床上辦公,我是在按摩院辦公。多讚啊~~而且我第一次聽到責任制是這樣解釋的,以後竹科工作人員不必工作到爆肝,因為咱們關院長替我們詮釋了責任制的真諦:只要我想啥時上班就上班,啥時下班就下班,這樣子我領的薪水還對得起國家。你看,這不大推怎麼可以?嘖嘖!關院長如此共體時艱,苦民所苦,替廣大的勞工、電子業爭取如此偉大的工作彈性與福利,這難道不比"發明無薪假的人"更可以得到諾貝爾獎嗎?難道不值得我們佩服嗎?

第四、職司全國公務員之任免、考核、銓敘的最高單位的最高首長--考試院院長的龍體狀況,乃是全國希望之所繫,如果病倒了,台灣公務體系就會崩解、經濟會崩盤、股票會無量下跌,所以龍體欠不欠安,乃是頭等的公務大事,因此用公務車去從事私人的治療或按摩行為,必須派遣隨扈保護他的龍體,本就是理所當然的。言必稱孫中山先生之"天下為公"的關中院長,努力的實踐 國父遺教:天下都是我關公的。因此使用公家資源毫不遲疑、毫不手軟、毫不愧咎。你看看,這種信念、這種胸襟--"寧可我占盡公家便宜,不可公家占我便宜",不愧是考試院的龍頭,讚!!拜託,吃虧就是佔便宜,所以占便宜就是吃虧,關院長為了國家如此享受吃虧,難道不值得我們給他讚嗎?所以所有公務員都要學習,關院長之這種勇於為政策辯護的氣魄,與努力享受吃虧的奉獻精神。

喔~~關院長,你真是太偉大的,我好崇拜你啊~~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7495819.shtml

考試院指出,關中因身體不適,經友人介紹前往,進行調理身體和復健的物理治療類按摩。考試院表示,政務首長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也沒有所謂上下班時間的概念與限制。關中前往的時間是對方服務時間內的最後時段,也就是下午5時多至6時,離開辦公室的時間大約4時40分到50 分之間。隨扈與司機是屬院長職務所附配備,車輛也沒有違規停紅線,而是載了人旋即離開。考試院表示,關中針對外界的指控,願虛心檢討,力求改進,身為公眾人物,請社會公評。

全文網址:
關中:政務官非朝九晚五 虛心檢討 | 政治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7495819.shtml#ixzz2C5R4kgGv
Power By udn.com

台長: 硯子
人氣(5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ACKL
政務官不用簽入簽出,是尊重他的位階夠高,不用這些制度來管制他

問題是,他好像一點也不尊重國家制度對他的尊重

能被拗成他是責任制,上班時間去抓龍沒有對不起國家,也算是民國奇蹟之一了

我之前在凌晨三點還會接到老闆電話叫我緊急出勤,我相信沒人敢叫關老爺三點接電話

那我可以上班時間找林志玲洗澎澎復健復健嗎?
2012-11-21 23:15:14
版主回應
第一、哼哼~~你看,現在他又復活了,還是那副正義凜然的嘴臉!!讓我懷疑,他的專長是整基層公務人員。
第二、上班時間責任制,我只能說,千古奇聞。一個長達半年,每周2次,每次至少要用掉1.5小時(還是自稱)的按摩達人,不用被譴責,還需要大家體諒他喪女之痛。做不下去就不要做啊~~。
第三、可以啊~~只要你先搞定你老婆,又能搞定林志玲,那我就非常樂意做你的親戚~
2012-11-22 09:04:32
poe1985
雖然不是重點,但還是小小吐槽一下,現在盲人按摩的保護傘已經漸漸瓦解了。

只要從事的不屬於醫療行為~即腳底按摩,民俗療法 這些,都不屬於醫療法管理範圍....(我還特地去查呢)

這幾年也聽說有人在抗議這保護傘和憲法就業權有衝突....什麼的,詳細我就不了解。
2012-11-28 21:04:04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指正。似乎這個規定也修正了!!小弟不察~~呵呵!!
2012-12-06 09:4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