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0:12: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被非斯不可  噗浪客 充滿
真的會忘了怎麼打網誌








最近
你說

我常不開心  講話帶情緒
你說你想清楚再跟我說


























我也不會講

感覺
你沒有很想見到我
有沒有見到我也沒差    的感覺


只要你有機會能來台中  
或許晚上就得回去
我就一定會上去
或許相處時間不長
但至少能看到你

就是看你能不能出門

每次有一點機會就很期待


終於  能出門了
結果一封簡訊 說不能來台中
常被你開玩笑
還會想說  這是不是你要我的一個驚喜
期待了一下
時間越久  就知道 這不是玩笑

我見不到你了



感覺
你不乖   你被你媽打槍
你就放棄回台中的機會
是真的很想跟你一起
不只是講電話msn
是本人
很想見到你


最近很多雜事很煩心
想跟你講我有多煩
想要你安撫我

但聽你這麼一說
是否
我開心的一面讓你看見就好
我不開心   呈現給你 也只會讓你不開心
你也無能為力做什麼


在一起
開心就好嗎?

偶爾遇到的不順
是否幫助對方一起度過

或者
自己隱藏起來
展現微笑就好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