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2:28: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累也

為什麼@@

是因為我有念書嗎 哈哈







想說來講些話
其實是要說
想玩你的寵社 
結果你早上醒來應該會發現我偷玩XD
歹勢歹勢

結果又玩到現在orz
然後我把你餐城關店了:-P


明天這幾天去台中就玩不到了嗚嗚
不過這樣也好
需要專心念書


但可人有空要來找我喔~
住台中就不會讓可人等那--------麼久了><


不過
真棒  連兩天都看到你
賺到:]
棒可人最近表現優異(大拇哥
順便謝謝美人魚XD

謝謝可人陪我念書
雖然只有念一下下
覺得你很無聊但又陪著我
謝謝加啾啾你~~
啵~!!



然後麥當當笑的花枝亂顫
嘶嘶嘶~
還有到抽口氣
還有路人錯愕的轉頭看我們XD
小屁寶怎麼笑的這麼寶
哈哈哈

然後看到被小人鬼魂防守的你
笑的好開
而且屢試不爽XD
覺得你好可愛
這麼做是想逗你開心啦~
麥生氣麥生氣
還一直給我看中間甜不辣QQ


所以你有心情不好對不對?!
(想說什麼要跟我說喔:-p)


後來回家之後真的覺得你好累喔
然後我也好累要去睡
祝你和我一夜好眠
然後夢你也夢我:)

愛你~
估耐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