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3:38:13|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網誌應該不算偷偷罵妳吧 XD

還有

我才不是會偷哭的人勒

略)

 

 

 

最近怎麼一直在煩惱這個問題

:(


妳說我哭的時候真的都沒哭

連泛淚都沒有欸哈哈

 

今天早上我真的沒哭啦

是有那麼點嚇到

由於剛醒來還不是那麼清醒

沉澱一下後就沒事了

刷完牙連關鍵那句話是什麼都忘了:-P


其實你說出來的當下

看得出你的懊惱

知道你不是真心想這樣

只是一時脾氣上來

無法克制

所以我沒有怎麼樣

躺一下就刷牙洗臉去了

出來看到你噢嘟嘟的臉

更不怎麼樣了 XD

 


並不是故意要趕妳

只是突然醒來看到9:46

要考試的妳還躺在我身邊

驚了大嚇

才一直催促妳

沒看出來妳不開心

助教課也是 只知道妳不太想去:目

妳不想這樣 以後可以跟我說啦!

 

 

妳說以後如果常這樣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欸

哈哈

這個答案可以嗎

人在一起總是會有摩擦

總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順其自然

:]

 

 

 


我發現

你突然醒來

很正經清醒的臉

好促咪

會讓我捨不得叫你起床

嘿嘿

以後早點念早點睡好不好

看你這麼累

會心疼

 

 

 


 

還有

是說什麼時候偷偷放進我包包裡的!!!!?

拿鑰匙時想說這包是什麼

喉~

心機鬼啦!!!

 


但是好開心

噢噢噢噢 =)

驚喜到我 哈哈

 

是說博館1斷斷續續的看而已

想再看一遍

可人兒 要陪我看嗎哈哈哈

我女人都開口約了

怎麼能拒絕

噢耶

 

連恐龍旁邊先生

他都說ok了

:]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大膽
恐龍旁邊的先生
是林肯總統先生

這是常識常識欸
我的熱可可可人
2009-05-12 23:49:38
版主回應
我原本是要說
這位石像先生

哈哈
好糗
2009-05-13 11: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