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53:11|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可人兒
昨天有打一篇給你
可是她好像沒有顯示出來:(
不過大意只是說叫妳快接電話啦
哈哈




2009/06/29

今天真的好謝謝妳
真的就像漂漂蕩蕩在汪洋大海中找不到浮木的人

妳一句:要我去見你嗎?
噢  妳就是我的浮木~~~~~

真的讓我濕了眼眶QQ
內心瞬間有溫暖起來
那種感覺是說不上來


今天真的很徬徨
匆忙的決定可能是影響下半輩子最重要的因素
我無法下決定
決定了又反反覆覆

延畢 工作 研究所 打球 你

在腦子裡轉轉轉 轉不出個結果
每每都有衝突
每每無法取捨


想跟你討論
因為我的未來裏有你
當下
想聽聽你的意見
更想看看你本人
真的 好高興你來了:)


既然決定了
我想努力去做
雖然還不知道方向
但是希望
能一直陪在你身邊

不會後悔
會的話也不是你的關係
是我自己 還不夠會想
哈哈


還有
可人根本就是搬家小尖兵
超有效率的
咻咻咻又咚咚咚的 
好俏皮又好認真
超有魅力!!!!
讓我又愛你 up up

可人你好棒  :〕

大大救了我 QQ
之前說不要 
是不想麻煩妳
覺得這樣你好累
但是
今天真的要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妳=)
我的可人兒
好厲害好厲害!!!
給你愛的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厚嘿
(嘩~~~尖叫+掌聲)


今天累嗎?
有熱著嗎?

明天我們去吃冰炫風

噢耶~



暑假開始 分離 第一天
我們要好好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好嗎:)



三個月快樂
祝我們吃飯快樂 嘻嘻

噢-耶









我愛你

啾啾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大膽
笨蛋
2009-06-30 16:4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