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03:59: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思枯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今天講(寫)太多話了

文思枯竭到個不行

:(

不過平常好像就這樣 哈哈

要給你看真的很緊張欸

大概到內心地下五層樓那樣

只是想想

這個樣子

:-p

 


La vie sans toi est une vie que je n'aime pas

沒有你的生活是一個我不喜歡的生活

(?

 


會完全讓我看日記

我真的有嚇到!!

open降 這樣 =)

現在印象深刻的

是Feb.8  說清楚那個

又深深覺得

很成熟 真的

 


那天突如其來

五樓喝酒聊天

是個玩樂好所在耶

除了洗衣人外

goooooooooooood

 

perfect

嗓子嚇到我

應該是驚豔

低低柔柔軟軟小小聲

唱到心坎去

好喜歡

listening~

:〕

 


可人2好有創意我覺得

只有一個 真的

嘻嘻

 

 

妳真的要去台北喔?!?!

:(

 

 

平常的講話再深層

對我好像有點難度

應該是說曇花一現

偶爾才能這樣思考

 

一封簡訊一篇文章

看完的感覺說不出

但是是開心喜樂的

好高興有人寫這種

喜歡雀躍真誠給我

一針見血心是太淺

但是針樂樂樂樂長

像我就沒辦法:(

可人兒

會不會覺得不公平

這樣?

 

今天

麥當當

圖書館

像姊妹

噢噢噢

回家

夜市心事

開心簡訊

待續:-p

爸爸在背後無法打 哈哈

 

 

詞彙少的可憐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