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03:57: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被你發現我草草結束了:-p

因為還有下面的話

還不想讓妳看

只是想想


偶爾的胡思亂想:目

 


今天以後開始要走愜意風了

會不會覺得無聊?

吃吃飯

聊聊天

唸唸書

看電影

散散步

打打球

msn

傳簡訊

噢噢噢

這樣

 

讓我開始想

相處模式

距離跟時間該怎麼拿捏

太常相處怕覺得太黏

但又會想一直在一起

喜歡跟妳聊天

怕聊聊聊

聊到最後不知道聊什麼了

你會不會覺得無趣?

我覺得妳很有趣所以跟妳在一起就很有趣

妳呢?

會不會膩?

 

i have no idea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妳知道嗎?

把沒有自信掛在嘴邊是妳

而我卻連說的自信都沒有

說自己沒有自信 是真的

藏在心裡

我不知道

我吸引妳哪裡?

妳喜歡我哪裡?

 

我喜歡你的可愛

由內而外散發出

不光只是外表這般膚淺

還有個性

可以很成熟也可以很幼稚

說的話很合我的點XD

不是因為我笑點低好嘛

是因為你這個人很促咪

:]

還有你講XXX,馬的,老娘之類

都會讓我內心會心一笑 

是我瘋了嗎哈哈哈


看到妳會有心跳撲通撲通

乖寶寶好孩子的想法行為

貼心

妳說你幼稚的話都是裝的

說這樣有沒有很心機?


沒有


至少你願意為了那個人

不管是誰

讓彼此更好相處

很棒:)


噢還有

話劇班的很愛演

反應很快

還有巧騙人這套真的很機車

[醜皮卡]

還有 真的覺得妳很真

 

 

 

知道不想分離是在說什麼嗎

就是啊

連睡覺都想跟妳在一起

哈哈

這是秘密

只能想想 

不能幹嘛

 

覺得妳可能不能接受

而我也不想為難妳

 

 

 

 

順其自然

 

 

 

 

台長: original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