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7:50:0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一切都關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不會恨我,
在我決定和你保持距離的狀況。
也希望我不會心軟。

交往2年,總有些情況是被制約。中午和晚上各一通的電話,每個週末的陪伴,現在我想改變。

和你談戀愛,當然其他人的想法都比不上我和你的。但當所有人都認為我在容忍你,而你也對我不好的狀況,我覺得自己優柔寡斷,很懦弱。

這次的起因在於4張違規停車罰單。

因為你騎走我的車而我不知道,當我發現車子違規亂停是五天後的事了。這樣的狀況,卻是由我付賬。你總是說會負責,但我很清楚你根本承擔不起,繳了帳單,看電影一樣是我出錢。想吃牛排,我必須付雙人份。

是關乎金錢,我為你付賬付的很煩。付的連一句承諾都得不到。

認賠殺出,至少還保有完整的我。最多是賠了2年光陰及薪水。

你真是會給我找麻煩。

台長: 情緒化寫手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