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2:33: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邊寫文章時,聽著江美琪的"上帝的幫助"。

「我全心全意的奉獻給你,得到的卻只是孤獨,被你徹底傷害掏空的心,還可以拿什麼來彌補?」但是我不知道需要什麼幫助。

我的分手,被你解讀為大吵一架收場。並沒有不好,但我訝異自己的冷淡。想到這雙手再也不被我擁抱,好痛,真的好痛。但當你走過來擁抱時,我沒有預期的原諒痛哭(痛哭是有,但有一半好像是我逼著自己要哭,這樣才符合劇情)。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啊,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說了好多事情,你說都是以前犯下的錯,我應該看到你退伍工作的努力,你也想對我再好一點,你對我是真心的。你反駁我指控你的罪名,你認為我也有歇斯底里的時候,怎麼可以只怪你?你從來不把我當炮友,我是你的正牌大船。(那麼,小船呢?)你感激我對你的付出,你知道在當兵時,我是你最大的物質及精神支柱(我想,應該也包括性吧。),你是很感激我的(原來,被感激的對待只值這樣?)。可有一些事情我說不出來,我要怎樣告訴你,我媽擺明不想讓我嫁你(他還想幫我介紹別人),我姐不想和你一起出遊,我朋友連同情都不給我了。



你好難過,你說你不懂,為何這樣呢?但我看的並不心痛,而是哀傷終於你難過了,但我又不會痛。

討厭自己變的又冷酷了。

台長: 情緒化寫手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