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9:37:0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輸? 誰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撇除有新朋友這件事不說,到底我和他現在的情況是什麼?

其實很明顯他一點也沒變,愛說笑,愛胡鬧,出門還是會拉著我的手,而且多了時間陪我,會主動來找我,假日也問我要去哪邊。聽起來,一切都有好轉的現象。

可是我高興不起來。

看到他,連笑容都吝於給予,好似怕多付出些什麼,會讓他以為沒事了,所以惡習復發。我也不敢再去多期待什麼,總之有也好,沒有也好,我不再強求。但我就是捨不得,也不要說期待新的戀情,每次都談的片體鱗傷,哪次可以全身而退?到如今,連開始都提不起我的興趣了。

我也再嚐到自由的滋味,不把他排在行程表中的滋味,原來我每個週末都可以和朋友排滿,我不需要在家想著他和朋友的花天酒地,我知道花天酒地有多自由,認識新朋友,認識男生,一群人裝瘋賣傻,看著一段段的艷遇,多好玩。

我放不下什麼?真心難求,我知道他是真心的,我相信他不會在外面胡來,至少在上次之後他就不敢了。那還有什麼呢?有一點點明顯的進步,但不足以讓我再度敞開心胸,就像和之前那男人一樣,對他太好,覺得自己很賤,但當我不裡他時,他反而會來接近,想辦法找機會的接近。

到底賤的是男人還是女人?

台長: 情緒化寫手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