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09:13:34|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前祈禱老天爺透過各種管道,讓我的智慧可以出來~

後來在昨晚睡覺時就做了一個夢,我不知道這個夢是否和我的祈禱有關,

但因為今早要陪孩子,內在空間實在不足,所以先記錄下來吧!

等有時間時,再來慢慢解!

我夢見了我在一個奇怪的地方搭火車,這火車站是沒有月台的,

我們需要自己在鐵軌旁等火車,而南下或北上的火車,你也需要自己判斷,

才不會上錯車!

在夢中的我其實心底是很緊張的,因為火車已經快來了,可是我還沒決定要到哪一邊搭車?

但我在心裡思考著,剛剛我搭的火車是從右邊到左邊的,

而我有瞄到這段時間有火車的是南下的~因此我迅速的決定要搭的火車!

這時火車也來了!雖然火車上人很多,但我還是順利的搭上車,到達了目的地!

(後來自己解這一段夢時,我認為這是潛意識在給我信心~讓我知道其實我是有這樣的智慧與經驗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的!)

到達目的地後,我不知道自己是去參加什麼樣的課程,只知道參加課程時,

都要穿著規定的服裝,那服裝很小,是小朋友的!我記得在發服裝時,

我還大聲的起來說:「ㄟ!我很瘦,給我小件一點的啦!」(ps這實在是與事實不符)

後來有一位同學非常熱心的要給我一件很小的洋裝,我馬上斷然拒絕說:

「別鬧了!這我穿不下啦!」接著,我就拿到一件看起來很小,但我一穿卻很合身的洋裝!

(這一段我自己認為潛意識是想告訴我:我可以清楚判斷什麼是我想要的!而且也不是

要我完全不花錢,而是適可而止!)

一同上課的同學裡,有我國中的同學、孟怡姊姊,要分組討論時,

我和孟怡姊姊一組,我們到教室外面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準備要討論了~

在要開始討論前,我的內心是很不安的,不知怎麼了~一直想要回去搭火車的地方,

(想回去搭火車的地方,是因為我害怕改變嗎?還是其實是我的執著以及無法放下也有其正向意圖,只是我還沒明白呢?)

但因為我怕麻煩了孟怡姊姊,所以就作罷!後來,我就醒了!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我和孟怡姊姊要討論的內容,因為她這麼有智慧~

一定可以給我一些東西,只是就這麼剛好,我在討論前醒來了!

台長: littleblue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克
這個夢好精彩
如果可以好好解,一定好過癮的
2011-03-09 21:0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