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7:18:25|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守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乎別人是否有信守他所說出的話

幾點要來、答應了我什麼樣的事情

一旦對方有所改變,而那改變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我就一肚子火!

今天就一連發生了兩件

第一件事情是媽媽原本要我幫她訂車票,她預定星期四到,星期五才回家的

沒想到,才幾個小時的時間,她就說又要更改車票,她想要星期四當天就回家!

下午接著我又接到一通電話,原本答應我要去接一場演講的朋友也不去了~

我得另外找人!

我問自己,這兩件事情的共通點在哪裡?

我覺得若這兩人都只是更改自己原先的決定,而他們能為自己更改的決定負責~

如:媽媽自己去解決訂票的問題、朋友自己去找需要遞補演講的人

我心裡可能不會這麼不舒服!

因此,我在想問題是出在別人的不信守承諾,卻讓我又多了一解事情要解決!

而這才是真正讓我不爽的原因吧!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浮現一個東西是~

在生活中,我要解決孩子大大小小的問題~

在工作上,我要解決學生大大小小的困難~

這些都讓我筋疲力盡了!我好希望我身邊的大人都可以照顧好自己~

不要再給我添麻煩了!因為我真的好累了!而我也因為這樣累垮了!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對於要上班有很大的排斥感吧!

台長: little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麗娃
真的是累了
累了又不能好好休息
就只能期待
事情越少越好
麻煩越少越好
2011-02-09 22:5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