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3:24:3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a Little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走上間未去過的café。選擇去這間café,只是因為可自行選播cd,亦想看看那套靚音響,故沒去到One More Café.

  去到café門口,竟然在播金曲……(汗,仲要唔係播蔡琴o既被遺忘的時光),裏面沒有甚麼客人,再加上餐牌上的價目頗高,唯有問問負責人是否可以播其他歌。我表明想聽Jazz,他說可以,只是因見沒有甚麼客人,才隨便播。

  坐下看餐牌,個餐只有餐湯、主菜和飲品......幸好菜湯、蜜糖煙鴨胸飯都很美味。最重要的是店員播對了碟,他播了Laura Fygi
http://www.umg.com.hk/newsletter/200310/ 的’Song Book’,第一首歌是Dream a Little Dream,很對味。後來我差不多聽完隻碟,食埋黑森林蛋糕才走。在café邊看書,邊聽爵士情歌,寫意得很。

  飯後,途經精品店,買下看了五、六次都不捨得買的cd櫃。搬了回家,要找個地方安置它。結果,我丟掉些櫃上封塵的東西,執出個靚位。那些封塵的物品多數是中學年代留下來的,包括讀預科去中大、POLY參觀時放資料的袋子,內有SOC紙,有發霉的錄影帶,亦有小學時用剩的銻紙、中學用剩的包書膠,還有Yr.1學攝影時拍的照片(我到了Yr.4才轉新聞組及學新聞攝影)......當中亦有不捨得丟掉的物品,例如以前用過的老土手錶、保存得很好的糖果包裝紙、零食包裝袋、與男拔同學仔合演的話劇劇本、中學時寫的打油詩、朦查查吹泡泡器等。哈哈,還讓我找到一大疊中學時拍的照片。

  執完東西才online,朋友還以為我很晚才回家。話佢知執房才遲了online,他還笑言今天是我的「執野日」。因為今天我在office也執走堆了超過半年的文件。我每天上班前都想:又是新的一天,會有新的開始。今天來個轉變,整理好枱底堆積的文件,心情都好d~(昨天在荷李活廣場的突破書廊偶遇火柴人,亦令我為之一振,燃起新的希望)Dream a Little Dream~~

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
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I love you"
Birds singin’ in the sycamore tre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ay nighty-night and kiss me
Just hold me tight and tell me you’ll miss me
While I’m alone and blue as can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
Still craving your kiss
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
Just saying this

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
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behind you
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 piano ------

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
Still craving your kiss
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
Just saying this

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
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far behind you
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台長: 王林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