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2:08:5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中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工作,好好地休息,並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執了些堆在床上的書、抺走房間桌子上厚厚的封塵、拿衣服去洗、拿我們的合照去晒。
  然後,我們一起逛附近的商場,並賣餸回家陪爸爸吃飯。飯後,兔兔為我修妥久未能使用的錄影機(試過可播帶,睇番情迷黑森林大結局,很窩心),接著我們一起玩拼圖,在家的感覺真好。
  喜歡聽《前所未見》,亦因此歌給我在家中的輕鬆感覺。今天的節目雖然很簡單,但令我很滿足。
知足常樂^.^

推開一萬扇窗 到這裡才遇上
畢生想找那片 夢中出現過海洋
約錯的會太多 你最尾才亮相
唯有你的家裡那風景最堪欣賞

*誰的手 誰的肩 回家一樣溫暖
能一撲進就不想再逛大世界花園
碧海 藍的天 傳說裡的伊甸
地球寸寸都走遍 為何也看不見
然而在你這裡遇見(然而在你眼裡望見)

彷佛寢在你肩 才能沉沉睡去
幾多星的旅店 亦不可讓我安眠
見慣公路兩邊 四季那時令轉
來到這溫室裡至找到我的春天

台長: 王林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