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5:49:19|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麻住院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感受生命的脆弱與面對死亡的無助與無力,我想只要在急診室待一會,應該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來。豆麻旁邊床位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正等著醫生處理,耳邊還不時傳來家屬們不捨得哭聲,我想感受最深的當屬王伉儷了,要不是我阿呆跌倒,他們也不用陪我到醫院接受這種煎熬吧......。

通知了Jennifor跟胖拔後就等著醫生來處理我的腳,在此期間一直很感謝King麻在我身邊陪著,不然我應該會很無助吧,King麻陪著我作檢查,還身穿很重的防護衣幫我拍X光這一切的一切還真不是說聲謝就能表達的,我只能說等我康復以後一定努力作些好吃的料理來報答的。

做完X光檢查以後醫檢師直接跟我說我的腳斷了可能要開刀,心裡突然沈重了起來,胖拔跟Jennifor聽到時兩個不約而同的想著看來我注定要挨一刀,因為不久之前我差點因為疑似盲腸炎而被送入開刀房,後來Jennifor當機立斷把我送到國泰才免除了一刀,沒想到我卻因為跌倒骨折而要挨刀。(事後有不少馬後砲跟我說其實我是不用開刀的,不過也來不及了,就當作是渡阨吧)

不過豆麻還是要小小的吐露一下我的糗事,那就是當我決定住院的時候,護士要我換上病服,因為的腿並未固定,所以只要一移動我便會痛的直冒冷汗,所以我勉強脫掉運動褲時,我的小褲褲便無法脫下來了(實在太痛了),Jennifor只好向護士要剪刀打算把他剪掉,這時的我小褲褲退到腳邊,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還不小心被熱心前來探望的女麻糬拔麻及King拔麻還有麻糬麻等看到,早知道我那一天就穿性感一點的(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真對不起你們,為了彌補你們受傷害的心靈,豆麻在此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囉(*^﹏^*)。

不過還是很想向被我麻煩到的男麻糬麻道聲謝,真是難為你了,原本高高興興的出遊,沒想到最後還要勞煩你幫我奔波,King拔麻被我拖累最多的也麻煩最多的,真是不好意思,最後當然要感謝飛車前來探望我的女麻糬拔麻的,尤其是麻糬拔還提供了他骨折就醫經驗給我...對於此我豆麻真是至感深銘啊(≧◇≦)

隔天早上我的骨科醫師向我說明病情(聽口音好像是港仔(我沒有歧視的意味喔)),他說看我的X光研判要開刀比較好,因為我的右小腿骨折需裝鋼板固定,如果不開刀的話復原的比較慢,而且骨頭不容易癒合(語氣跟昨天急診室的醫生好很多,我只是問他真的需要開刀嗎?他居然說如果不開刀現在就可以打包回家了(⊙o⊙)),我想了一會就說那一切依醫師的專業判斷吧,但是由於我的腳仍然腫脹的非常厲害,醫生說那就看明天的情形吧,如果禮拜一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只好等禮拜四了(要拖那麼久,不就意味我跟阿豆分離的時間越久嗎?

既然已經決定要開刀,不安的心也就稍微放了下來,接下來就開始耍白癡跟任性了,一直要胖拔偷渡我回家看阿豆,不能把阿豆放在車裡我偷渡出去看他,不過都被很狠的拒絕,Jennifor還說你是想另外一隻腿也順便開刀嗎?嗚嗚嗚~阿豆麻麻要好久才可以看到你了SORRY~~

住院的頭三天一直對Jennifor及胖拔過意不去,前兩天還好因為要開刀所以禁食,但是還是會想上廁所,所以只好麻煩他們幫我端尿盆(@^^@),Jennifor最辛苦了,頭幾天還請假作我的看護,小妹Water上來後,他晚上還來換班,看在我眼裡突然覺得好幸福喔(○^~^○),雖然年紀上我是姊姊,可是一直像是妹妹般被照顧,對於此我一直沒有像你們表達我的感謝,但是請相信我的感恩之心.....(∩_∩)。

台長: 瓜呆土豆娘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