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5:24:2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令人又愛又恨的蒼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是否稱得上困擾 - 每當我想起他的時候。


與刻意而為的電子郵件相比,BBS上的不期而遇似乎自然許多。

只要,我不是出現的太頻繁。


算算時間,好像已經有點久了。

又是我心中合理的時間間隔。

這時候總令我考慮再三,深怕選擇的時間不好

並非他上網的時間,或是打擾到了他。

下午的時候還好,到了晚上

使用學校的撥接帳號上網令人有點無力。

總要費點功夫等待才能順利連上。

夜晚的蒼穹並不容易連上,經常也是在上限人數附近打轉。

對於這得來不易的登入機會,我卻往往給了guest。

因為我怕他不在 ; 卻不想讓他看見我的上站紀錄。

於是我披著guest的外衣在蒼穹上找尋他的蹤跡。

如果沒看見他,總會暗自慶幸。

倘若他正在蒼穹上,我便會立即開啟一個新的連線至蒼穹。

只是往往這時候才顯得自己很蠢。

幾近爆滿的蒼穹很難連上,急也沒有用,只能不斷的重試。

好不容易終於連上了,趕緊用自己的帳號登入了之後卻發現

他已經不在了。


所幸並非總是如此

通常總是能在累得半死之後從容不迫的傳訊息給他



「嗨!好久不見!」

台長: 【劍】【盾】【桂冠】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