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1:17: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黑,台中的夜,不一樣的土地,一樣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弄來了一台數據機

但是沒想竟然要先預繳電話費給房東才能撥打

偶而收收信,看一下文章還好

想要像以前一樣掛在BBS上一整晚和人聊天是很難了



中秋節的時候,和兩個鄰居女孩子一同烤肉

有一個問我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這個問題也忘記回答過多少次了

唸國中的時候開始有明確答案

只是我都沒有對人說

我總是用敷衍的說法,例如:看順眼、好相處...等等。

其實這麼久以來這個喜歡的對象。

她不是歌手,不是影星,搞不好說了也沒人知道。

我卻在一邊烤肉的同時一邊說了出來。

「陳怡安阿」我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說。

我只記得換來了一整晚的笑罵聲。

不覺得自己哪裡奇怪阿...

陳怡安很讚呢!

比台中某大學旁入夜後滿街的台妹好太多了。

台長: 【劍】【盾】【桂冠】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