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3:23: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Vacation & Love Gener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忘記離上次和她去喝咖啡相隔多久了。


「我喜歡你。」

到現在還時常想起那天的情景。

似乎覺得有點可惜,帶著些許懊惱。

只是倘若時光能倒轉,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好。


那次之後,幾次在網路上遇到。

每每都令我小心翼翼,我想我心裡有鬼。

不希望自己露出一副笨拙樣。

這陣子,都和她聊我曾經看過的日劇。

她似乎對「長假」和「戀愛世代」有點興趣。

這兩部算是知名度頗高的日劇。

只是聽說價碼太高,台灣的電視台始終沒買下來撥映。

我費了番功夫透過幾個網友的幫忙,我弄來了一套燒了起來。



「有空我拿給妳吧。」

「好啊!」

就這樣,我開始思考我什麼時候會有空。

不消片刻,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有沒有空都得看自己。

平日空堂不也都是自己創造的嗎?



一週後,我很有空的出現在台北的家中。

簡短的通過電話後,我騎著機車往她家去。

我等了好一會兒,而她也在屋子裡等了一陣子。

原來她以為我到了會按電鈴。

其實我太緊張了,不知道見面該說什麼。

壓根忘記按電鈴的事,而且說真的,也不敢按。

如果開門的是她的家人,我想我會傻傻站著。

從小到大,人家看見的是一個苟且散漫、不思進取、似是而非、嘻笑怒罵的人。

也難怪她想不透為何我不按電鈴。

她曾經問過我,覺得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精巧細緻、洞悉世情、浪漫熱誠、悲天憫人。

她大概會覺得我在對她油嘴滑舌,甚至覺得我想追她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拿捏與她的關係,並不希望與其他人一樣覺得我很輕浮。

說到底,我也不懂。

就像她開了門之後我們的對話一樣。

在她家大門外的馬路邊,我懷疑我失去了好一陣子的記憶。

回家後與她的對話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洗完澡後,躺在床上有那麼點落寞的感覺。

難道我只能躲在電腦螢幕後面嗎?

台長: 【劍】【盾】【桂冠】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