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2:43: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期末考之後,今年的過年在桃園大溪。

說真的,好奇怪喔。

那邊又冷又濕,雖然住新家什麼都是新的很好。

照理說,整棟房子都釘地板,踩在木地板上應該很舒服。

而金檀木的顏色看起來也很明亮活潑。

但不只是我,我哥看起來也要死不活的。

大概他也和我一樣很不習慣吧。

我媽忙著訓練小狗怎麼在新環境裡遵守她的規則去上廁所。

對於我們的無所事事她並不是很關心。

於是這個寒假,我成天關在房裡上網。

快開學前我便急忙忙溜回台中去了。

沒有意外的話,在過一陣子那台數據機就會向我媽討錢了。



寒假期間我發現哥和我原來都在想同一件事;我們都想溜回去台北玩。



開學沒多久,從上學期的經驗知道,其實可以不用去上課的。

結束假期的時候,我把電腦給搬進了宿舍。

就這樣,我開始黏在宿舍電腦前面懶得去上課。

說真的,宿舍的網路實在慢得可以。

想要抓點MP3聽都很困難。

所幸宿舍的網芳裡頭東西已經很豐富了。

只是瀏覽起網頁依舊十分不流暢。

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自己學校的BBS上頭消磨時間。

因為速度很快很順暢。

只是當文章都看完之後,很快就開始感到無聊了。

於是我開始進到站上的聊天室裡頭看人聊天。

起先我一個人都不認識,縱使在我剛進入時會有人和我打聲招呼。

但也僅限於此,沒多久她們便又開始聊自己的。

只是我也閒著沒事作,有時候就看她們聊有一句沒一句的插上幾句話。

真的悶了沒事做就看日劇。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電腦此時最大的兩個用途

台長: 【劍】【盾】【桂冠】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