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9:17: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 腳 師 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天 ~
我 做 在 師 丈 豆 前 面 
他 把 他 位 子 上 吊 東 西 豆 東 西 
( 綠 色 豆 上 面 寫 1 6 5 )
裝 在 手 上 打 我
老 實 說 ~ 
滿 無 言 豆 
我 便 把 那 ㄍ 從 他 手 上 拔 掉 
( 有 3 ㄍ )
他 竟 然 回 ㄌ 我 一 具 
你 也 想 裝 喔 
(˙˙˙ 我 又 不 是 R 呆  
 裝 那 種 怪 腳 東 西 )
---------------
笨 拔 阿 笨 拔 
6 仙 女 管 不 好 就 算 ㄖ 
連 師 丈 都 管 不 好 
我 ~ ~ 為 你 悲 哀 
你 真 是 
〔 做 人 失 敗 阿 〕

          ((就愛悲哀呆))

                   EnD~! 

台長: @~迷漾星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