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0:16: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當 老 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

企 鵝 問 我 — 你 要 當 老 師 嗎 ?

= =

這 是 個 好 問 題 . . .

如 果 . . .

我 是 國 文 老 師

那 全 班 基 測 作 文 零 分 的 那 班

應 該 就 是 我 所 交 出 乃 豆 > <

如 果 . . .

我 是 數 學 老 師

那 全 班 會 把 二 元 一 次

算 成 質 因 數 分 解 吧 !

如 果 . . .

我 是 自 然 老 師

那 全 班 會 把

氫 寫 成 鈉

如 果 . . .

我 是 社 會 老 師

那 全 班 會 寫

吳 三 桂 喜 歡 唐 貴 妃

如 果 . . .

我 是 英 文 老 師

那 全 班 會 把

過 去 式 寫 成 現 在 式 吧 !




那 還 真 糟 糕 齁 !


抗 乃 我 還 是 鼻 要 當 老 師 好 ㄖ

少 去 殘 害 國 家 未 乃 鬥 棟 樑









台長: @~迷漾星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