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1:07: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6060的出口-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我的身體不斷顫抖著,冒著冷汗,想趕快從夢境中醒來,卻怎麼也醒不來。這樣的痛苦,我似曾相識。現在的我,又何嘗不是在一場夢中,承受著經歷過的苦……
  搭上列車的那一刻,就註定了這樣輪迴般的煎熬,會一直跟著我,直到我能回憶起那些遭我遺忘的事物。
音樂消失了,七色水柱在那具死屍上停留最後一秒後落幕,我在黑暗中探得了一點光。朝光的方向走,我知道那會是出口,就像當初循著光線走,走到這裡來一樣……
列車進站了,我毫不猶豫的上了車,看看週遭的人,全是生面孔,我隨便找了張座位坐下,看著窗外的景物在移動,我知道,車子前進了,正帶著我前往一段未知的旅程。終點會是哪裡,我不知道……
  『Sabrina!』驚呼一聲,我從夢裡醒來。
  「我在這裡,怎麼了?你看你一身汗,作惡夢嗎?」她睜著圓大的棕色眸子,溫柔的撫摸我的額頭,像個安慰因惡夢驚醒哭鬧不休的嬰孩的母親,有種溫柔的光包圍著她,彷彿隨時會消失。她的眼神,空洞的教我懷疑,懷疑這個女人真的是我的妻子嗎?好陌生……
  她跟著躺到沙發上,依偎著我睡去。她的臉卻越顯蒼白,漸漸緊蹙著眉,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Sabrina?』妻子沒有回應,我握住她的手,好冷。
  『Sabrina!醒來!Sabrina,妳怎麼了?』
  「頭痛……好痛……」過了很久,她才勉強擠岀這些話。
  抱著妻子,我衝下樓攔計程車,眼看著她在我懷裡痛苦的樣子卻不能替她受苦,我真是個沒有用的男人!
  妻子進了急診室,又轉進加護病房,折騰了很久。護士要我到主治醫生Dr. Benson的辦公室。
  我一個人走在醫院的長廊上,有種孤立感將我包圍,昏昏沉沉的,像是靈魂即將被抽離軀殼一般,呼吸急促……我的眼淚不斷湧出,滾燙的淚珠一顆顆滴落,無法停止。這場絕望的戲碼還要持續多久?我在長廊上倒下,接著Dr. Benson和兩個護士把我扶進辦公室。
  過了一個小時,我才醒來。
  

台長: leseattl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