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3:16:08|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寶貝出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去日本玩..我的寶貝已經3歲半了..
從他還沒滿週歲..我就帶他去日本了..
算算今年已經是他第4次去日本..

很多朋友多說..小孩太小..帶出遠門很不方便..
其實只要把小孩的東西準備齊全..就不會有問題的..
最最重要的是藥物..因為遠行中..有個萬一..能自己處理是最好的..
再來是小孩的習慣用品..如小被子..小玩具..小零食..
如果擔心飛機的高度讓小寶貝耳鳴..記得讓小寶貝保持咀嚼的動作..

其實..小寶貝如果知道是出門去玩..都會很興奮的..我家的就是..
小瓜會把寶貝玩具一樣一樣放進行李箱..
然後我得趁他睡覺再一樣一樣拿出來..
所以不用太擔心小寶貝的狀況.. 反而是多花一點心思去決定行程會比較好..

如果預計是過年去日本..
那我建議去日本南部一點..如九州或沖繩..
因為那個時間..日本是很冷的..我已經經歷很多次..所以良心的建議是..
帶著小寶貝..特別是又怕冷的人..別去北海道..真的會..冷到爆..
如果真的想去看看那美麗的雪白色世界..請注意保暖..
從頭到腳..特別是鞋子..要找一雙保暖又防滑的..
不蓋你..我表妹去北海道渡蜜月.. 不小心滑了一跤..結果摔斷手肘回來..

日本是越鄉下越好玩..
除非你就是要去東京購物的.. 不然東京的行程不適合帶著小寶貝去..
因為我也去過了..真的很糟..可以選擇主題式的..
像是九州的話..就有..HOLLE KITTY樂園..豪斯登堡..阿蘇山..
一天跑一個行程..比較適合親子團..
我今年暑假也是帶小寶貝去九州..這是第二次去..
我個人很喜歡九州..特別是豪斯登堡..你去了就知道..
它是一個很閒適的小歐洲縮影..我很喜歡待在裡面..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住在豪斯登堡悠閒的渡過10天半個月..一定很讚..
一般豪斯登堡的行程都是住堡內的小木屋或丹哈格飯店..都很不錯..

至於旅行社..除非有熟人..不然盡量挑大一點的旅行社..
我個人推薦易遊網..我跟過3次..感覺都不錯..
如果預算夠多..可以參考天喜..
天喜是辦日本團出名的..吃住玩都是高檔的..當然價位也很高檔..
他們最近有一個高松米子..四國的團..我就很喜歡..

總之是..多比較行程..比較過後再考慮價位..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便宜一定沒好貨的啦..

台長: 瓜瓜娘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