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3:47:1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瓜瓜大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因為家裡有喜宴..沒辦法照顧2個月大的寶貝兒子..
要我星期日幫她帶一個下午..直到晚上..這當然是沒問題的..
小瓜知道家裡有一個小BABY要來..高興的問..是今天嗎..
我說..不是..是明天喔..
可見..他很期待..

當我把BABY帶到家裡來的時候..小瓜跟前跟後的..
我說..BABY要睡覺..他沒辦法陪你玩..
小瓜說..我躺在他旁邊..就好..
但是..誰都知道..小瓜不動是很痛苦的..
他在床上翻來翻去..BABY根本沒辦法睡..小瓜也覺得無聊..
小瓜說..我去拿我的玩具..
我說..你要小聲一點..BABY在睡覺..
結果..小瓜把他的寶貝玩具都搬到BABY的枕頭邊..
一樣一樣拿出來..想和他一起玩..

小瓜不知道為甚麼BABY要一直睡..不起來陪他玩..
也不知道為甚麼BABY只能躺著不動..不會坐也不會起來走路..
他只知道..好不容易有個伴..但是卻不能陪他製造樂趣..
小瓜想餵他喝牛奶..他和我搶奶瓶..
小瓜想抱他..結果搞到最後是小瓜抱BABY..我抱小瓜..

小瓜並不會忌妒我照顧BABY..而不理他..
他只是一直一直想要BABY陪他玩..

小瓜..一個人真的很孤單嗎..媽媽陪你不好嗎..
你不是說最喜歡媽媽了..

台長: 瓜瓜娘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