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7:22:49| 人氣17,0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樂大學】求偶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了!可滷……這部電影剛出來的時候感動多少愛狗人的心,也讓原本不愛狗的人紛紛對狗有了好感,尤其是拉屎拉尿黃金獵犬。曾經造成一股旋風,家家戶戶瘋狂養拉屎拉尿犬,但是過了不久卻又有了拉屎拉尿犬棄養風潮……。

       我們學校的蠶寶寶也是一樣(有興趣可參考此篇《一段人與非人類的戀情》),一開始大家也是瘋狂養蠶但是日子久了之後……每個人卻又熊熊清醒過來並怒斥曰:「荒唐!區區蠶兒焉能代女子焉?」於是又造成了蠶寶寶棄養的風潮,現在的校園裡到處可見蠶寶寶的身影,不管是樹上、牆上、走廊上、馬路上或是主任的禿頭上,只要是眼睛看的到的地方幾乎會有蠶出沒,可是…雖然之前合作社的廣告寫著「棄養不需贍養費」,但現在的情況似乎更糟!?蠶寶寶性情大變會躲在暗處偷襲,到處亂咬人,還有一次我親眼看見上千條蠶寶寶用絲從天而降鑽進同學的衣服裡,咬的那同學背部看起來像是被機槍掃射過一樣。

       因此還有個同學從這裡得到了靈感,畫了一本有關「蠶寶寶人」的英雄漫畫。

       沒錯!蠶寶寶縱使可愛…卻沒有辦法完全代替女生的地位!正所謂:「窈窕淑女,癡漢好俅。」以前的「濕經」就這麼寫了我們更不能違背古人的意思!可是我們身在男校這該如何是好?我們只能傻傻的自我安慰四年嗎?雖然我曾經看過同學特地把他的右手的指甲留長,並塗上粉紅色的指甲油還灑亮片,搞的像女生的一樣,但是這根本於事無補嘛!!還是我們只能呆呆的看著電腦螢幕看的到卻吃不到?這種感覺更是悲哀!!

       所以我們要戰起來,打倒這間學校維持四十幾年純男孰的愚蠢傳統,正所謂:「變變變,時代在改變;你不變,回家吃大便!」我們學生開始對學校有了反應,例如寫信跟校長請願要求招收女學生,或是禁止OGC抗議好幾天,但是卻完全沒有結果。

       直到有一天…學生的怒火爆發了!好幾千人聚集在學校操場示威抗議,抗議的布條上面還寫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標語:「寧可要恐龍,也不要成龍!」、「給我菜菜子我叫你老子!」、「我要野球拳不要北斗拳」、「我要西施不要早上褲子濕!」、「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或是「神啊!許我一個女同學吧!」等等……。
這一次的學生會如此暴動加激動,話說是我們學校四十幾年來的頭一遭!原因到現在還是無法查證,但是我深深的覺得一定是前不久在中午吃飯的時候,學校餐廳的電視瘋狂報導一則讓我們男校為之憤慨的新聞,那就是……



       「顏XX小兒子十六歲娶得美嬌娘!堪稱二十一世紀最浪漫婚禮!!」

       每個人吃飯看到這個無不老淚縱痕,這感覺好比是聽廣播得知國家滅亡了一樣,還有人激動的想吞筷子自殺!新聞的畫面、記者的語氣、小倆口幸福的婚紗照,無不椎心刺骨。好羨慕啊!人家十六歲在幹麻?我們十八歲又在幹麻?只能打網路遊戲認老婆,還不知道對方是不是人妖?我連女生的手都還沒牽過耶!可惡!!

       每每我在一旁憤慨的怒吼,室友A就會接一句:「那又怎樣…我都二十二歲了耶!!」說完,眼淚還順著皺紋流下來……。

       回到示威抗議的那天,學生聲勢浩大好比六四天安門事件,還抬出大浦安納的石膏像在那邊吶喊,真是有夠佩服做那石膏像的天才!那石膏像做的栩栩如生,要是塗上顏色的話,搞不好會動起來了!最後本來以學校會妥協,但是我錯了……,師長團們居然開消防車來鎮壓,還用消防水柱把我們的心中的女神雕像頭「射」了下來,這場規模最大的抗議行為只維持了10分鐘就以鹹溼收場!

       從那天開始,學校進入了戒嚴時期,只要有人提到「女」這個字就會被老師們帶走,還規定以後八點不准離開宿舍一歩,常常聽說誰誰誰被老師帶走後就沒再回來的消息,還有一次更扯,只不過是聊天聊到八神庵的必殺技「八雉女」那個同學就消失在學校,只留下他那天學八神勝利的白痴笑聲……。

       沒有人再敢對學校反抗,只能乖乖的繼續過著正常學生的生活,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做早操、跑八百,背著書包上學校,平平安安回宿舍,沒人再提到女生,也沒人敢夢到女生,只能任勞任怨的讀完這四年。

       可是我心中一股想革命的熱血可還沒被澆熄,我正在等待著機會,一定要讓學校乖乖的招收女學生才行!

       一日早上我們學生又收到了晚上要做性向測驗調查表的消息,這個調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咱們也都見怪不怪了,但是就在那時我靈機一動:「啊!就是這個!就是這次的調查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招收女學生了!!」於是我跟室友們討論,決定這次的作戰方針,作戰計畫叫做:




       「我是同性戀!!」

       作戰方式很簡單,就是聯合全校同學在性向測驗時紛紛勾選同性戀指數最高的選項,相信這一次一定會讓學校乖乖的招收女學生!於是計畫決定好後我們就在學校每份午餐裡加了一張作戰小紙條,約定晚上性向測驗時動手!!

       到了月黑風高的晚上,每個人戰戰兢兢的回答性向測驗的問題:

你對同性有感覺嗎?答:非常有感覺!
你對同性有幻想嗎?答:其他,何止幻想?我快爆了!
你對異性有感覺嗎?答:其他,想到就想吐!
你的經期正常嗎(女生回答)?答:非常不正常
你在貴校愛情順利嗎?答:非常順利!
.
.
.
.

做完測驗後每個人出考場時都笑的超爽的!每個人都期待那報告出來的那一天!


       果然那一天到來,學校招開了緊急召會集合全校的同學,每個人都心知肚明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卻只敢偷笑,校長面色沉重的說:「各…各位同學啊!這次性向測驗的結果出來……結果竟然是我們學校有百分之90的人有同性戀傾向!?」每個同學聽了還裝著說:「啊…怎麼會這樣呢?好討厭喔!我老實的回答耶…。」校長擔心的說:「你們不要在測驗上亂來啦!算我拜託你們好不好!」

       「這有什麼辦法呢校長…我們真的是老實回答耶!如果真是這樣只能怪老天爺囉!嗯哼~~!」

       我看見校長害怕到手上的麥克風在發抖,想說就快成功了!想不到最後校長推一推眼鏡改變態度大罵:「我明白了!哼!你們這些無聊的把戲被我看穿了!你們一定是想要用這招來逼我們招收女學生是吧!?告訴你們別作夢了!是誰指使的?回答我啊!」

       全校同學嚇到鴉雀無聲,沒人敢再開玩笑,只敢在一旁偷咬指甲…,眼看我辛苦的計畫被校長識破只好衝到司令台去搶了一支麥克風跟校長對嗆:「哼!我是這件事情的主謀,我就是發起全校同學亂寫性向測驗的人!沒錯!我就是想要逼你們招收女學生,明明就是一個簡單的小要求為啥你們做不到?偉大的校長,換你回答我!」

       校長聽了只會說:「這是我們學校維持四十幾年來的優良傳統!」

       「夠了!我不想在聽到什麼狗屁傳統!我只要女生!我要女生!女生~~像月亮一樣,照亮~我的心窗~~~…」憤怒的我忍不住唱起歌來,還加了一句:「到最後如果我變成同性戀你要負一半責任!!」

       最後校長放下麥克風,慢慢的走到我的面前在耳邊低聲說:「臭小子!你那麼想變同性戀我就成全你!」

       語畢,接下來的畫面時在是不敢在回想起來,因為……校長他居然…居然當著全校同學的面前……












奪走了我的初吻……………。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7,0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極樂大學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極樂大學】奔跑吧!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極樂大學】一段人與非人類的戀情

SK
真是太庫索了!!

但是...您少了個兩個關鍵條件...

1.上課傳紙條
上課會偷傳紙條是什麼呢?當然是那種很親暱的紙條啦~
尤其要全校動員來傳,然後要不時傳出被抓...
這才有和動力啊!!
沒有這點,失敗!

2.匿名情書
情書是要做什麼呢?當然是...嘻嘻...
有時候要有匿名情書偷偷放在教授或主任抽底中...
當然也要有...當面送情書啦~~~
當面給完後記得要面帶羞卻的快速跑掉啊!!
這點也沒有,失敗中的失敗!

校長:這點功力就想要學妹?!
還早上十萬年呢!!

(光速逃
2006-11-21 00:08:09
剛田武
只不過是聊天聊到八神庵的必殺技「八雉女」那個同學就消失在學校,只留下他那天學八神勝利的白痴笑聲……。

↑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看書的注釋後當場笑到噴屎
2007-02-06 14:05:07
不知道
如果講呂布講成女布不就完蛋了
2008-01-03 19:50:28
QQ揚
恩恩 我能了解那種慘無黃色的黑白日子......
2008-08-16 19:4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