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23:31:43|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緊跟隨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7-11 (SAT)

沒有爸爸在身邊的日子,第14天,起初很不習慣
沒有天未光的遭雜聲、搵野聲 (每日爸爸都會去晨運)
沒有晨早的蘋果日報
沒有人與媽吵架
沒有大大的坦克車聲 (鼻鼾聲)
沒有溫柔的提醒我要小心工作、慢慢做、小心出錯
第一天常常想起爸爸,工作越來越繁忙就已經沒時間想了
但都有來電互相問安 :)

主很有恩典
雖然工作繁多,但仍然有力量面對
雖然六月有人離職,但已經請緊人
雖然不敢開口申請夏令假期,但上司今年主動問我
雖然未落實回覆,但深知道主會有最好的安排
雖然留宿的日期短了,但仍很珍惜今年夏令會
雖然靈性不太好,但主仍然沒有放棄我
感謝主

今日梁姑娘又主動搵我交通,
時間關係
只能談到兩方面的事
工作
感情
坦白說了心底的話
我相信主
並相信梁姑娘
很放心

現在要好好預備夏令會,重整屬靈生命
今日青聚講到(太5:29-30) < 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 >
有些事阻礙跟隨主的,要放下.主向我說話.
最後心裡想起詩歌的一句 : 「背起你十架,緊緊跟隨我 ~」
回家後search原來係呢首:


詩歌 323 緊緊跟隨我

一 我曾行在孤單路上,擔子重壓肩頭,
  痛苦疲乏幾至絕望,竟無人施援手;
  我到主座前傾訴所遭無情冷落,
  即聞主溫柔聲向我細說:
 “我腳何曾不疲乏,踏上加略山道?
  十架是這樣沉重,我被壓至仆倒;
  疲倦路客要起來,黎明在我掌握,
  背起你十架,緊緊跟隨我。”

二 我常向主得意誇口﹕“日夜奔波勞苦,
  我已犧牲許多事物,為走十架窄路;
  名譽、財富全拋棄,身價必值許多。”
  然而我聞主柔聲對我說:
 “我離開榮耀寶座,捨去天上榮華,
  我雙手曾被兵丁怒釘殘酷十架;
  將你手交我掌握,前行必得穩妥,
  背起你十架,緊緊跟隨我。”

三 哦,主耶穌,若我一日死於異地、他鄉,
  也不會超愛所要求,縱使一切擺上。
 “世人的愛莫過於人為朋友捨命。”
  這是祂向我低語的聲音:
 “若我放在你手中只是一杯涼水,
  我向你所有要求不過只這一杯。”
  若因我死,而有人見你榮耀國度,
  我願背十架,緊緊跟隨主。

主,我......
 

台長: 小智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