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2:06: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真係返左黎呀~當大家見到偉文弟兄的時候,心情難以形容,真係非口舌、筆墨所能形容!而我亦都是心裡歡喜,當二梁見到弟兄的時候,迎面向他微笑的說:「得喇!咩都唔洗講.我地知道架啦!」我睇見弟兄個樣既回應就係「...」就係咁樣囉 ^O^’ (有滴汗),跟住惠如解釋,其實弟兄咁既樣好似諗緊「究竟你地知道d咩呀?」此情此境,難以忘掉!總之好感動呀!

今日青聚-分享以西結書,分享仍有些不足,求主憐憫!雖然重點分享左兩個反面的例子,但係不單要學習勿重蹈覆轍,更在反面的例子看到正面,我應怎樣活在主的面前(正如領詩弟兄唱果首詩歌).求主幫助呀!

成聚-漢先弟兄仍然與我們交通「跟從基督」,他用“溫習”呢一個字眼咁講.岩!我地有些知道的知識已經知道了,但在生命上的經歷、學習上仍然好薄弱.「凡要救自己生命的〔註:“生命”或作“靈魂”〕,必喪掉生命.」救自己的“魂”,必喪掉“魂”,跟從主就要喪掉魂的生命!跟從主最大的難處,就係呢個「己」,反過來就攔阻了主,亦沒有辦法跟得上主.以自己為中心,體貼自己,主耶穌先作了我們的榜樣,祂昔日在地上完完全全地體貼父的心意,順服父的旨意!「…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門徙都問:「跟從主有何得?」係,跟從主的人確實會得到賞賜的(不是地上的,是屬天的),將來必要得百倍!十字架的基礎是“一橫”,“-”除掉;“+”加上.主為我們經歷這個十字架,將體貼自己減去、除掉=等於「基督的生命」就加增!越體貼自己,就越不能體貼神.主要我們跟從祂,要我們經歷這個十字架(效法祂)!卓智呀!「你的十字架背上了嗎?」


+++++++++++++++++++
+                 +
+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
+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
+                 +
+++++++++++++++++++


好多謝佩雯姊妹的關心,因聽肢體講我之前的腳有事,所以她給了一些對軟骨征長有幫助的營養丸,感謝主!求主記念.愛弟兄、彼此相愛的心.

回家的時間咁岩可以與淑慧姊妹同搭一架巴士,有交通,發覺原來姊妹對主好有渴慕,我深受激勵!我問佢背左查經果三張紙未?(因為我連第一張都未完),姊妹坦然回答,之前已經背過,有時更會將詩歌背入心裡面,不時可以在心裡面哼,默想主的話.

以上兩位年長的姊妹實在我都唔知講咩好,我得到幫助,多謝晒!


其實一切的隱憂-即隱藏的憂慮,神都看穿,神都知道,所以不能再有「隱憂」。。。

台長: 小智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