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23:51:5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令會2009分享 & 記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令會2009分享由「是神施恩的手幫助我」開始 ~


會前請假禱告等候:
王的心、百姓的心 > 歸回 > 猶大
  上司的心   > 去倒 > 夏令會

如果唔係,我都去唔到夏令會呀~~~!!!


與肢體們在主面前有美好的交通「一句良言,使心歡樂」以下略記:

復興的向華:他提到為三位肢體代禱(我心裡說:其中一個我真係唔知道佢有軟弱呀)

同房的燦明:成聖是要年日的,不可一步登天!(我分享:常常以用方法做好自己,我現在知道這是錯誤的!)
      他分享領受,學習不看筆記x
      說話、作事.最重要係「動機」!

總務的錦娟:她的回應是:「”感謝主!”又係我?」-因多年被主揀選作夏令會總務的事奉,但單純事主的心有增無減!(我要向她學習)

有屬靈眼光的惠如:她分享有時我們只看見別人的刺、但自己眼中的樑木呢?要勸勉人,自己如何呢?要先省察自己。

單純謙卑的淑珍:她分享甚麼是「謙卑」。越”有”的人,越危險!
        就算系現在,她們再做總務的服事、她說她們都可以,但是,最重要是讓年幼有機會來學習,一同操練、成長:)
        謙卑的極端 = 「驕傲」!
 
 
今次的夏令會,我得著了<秘訣>:就是「神的話」-屬天的動力!不受地的吸力,離地上騰 ... ︴︴︴
我也受到主的光照-(主的信息、肢體們的良言、所看見的事),實在使我很多觀念改變/更新:
從前自以為自己已經好夠關心肢體、體諒肢體、愛肢體.
但主開了我的眼,使我看見有更配得上的肢體
我關心肢體、愛肢體,對象只是:可愛、有追求的肢體
但佢關心肢體、愛肢體,對象是包括:我很害怕、失望、不可愛、沒有追求的肢體!!!(主就是這樣無故的愛我們每一個)
「主呀!離開我吧!我是個罪人!」
我理應愛他們,因為主你為我捨命。他們每一個都是有名字記在你的心砍裡!主你也愛他們。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
 
 
在有一天的晨更時,看見雨後的奇景-彩虹
(很久很久都沒有看過,一生都沒幾次,這次是最近距離、最深刻!)
彩虹.神與人的約定,不會再用洪水毀滅世界
今日於我,有另一個含意
約定:我必會再返來~像是主的保證
主將我的「不信」、「疑惑」、「愚莽」通通掃走~
 
 
梁姑娘在最後祈禱會分享:
.不是方法.是主自己親自充滿
.主對我們每一個有要求、期望
.又是一年正起首
.憐憫、同在、讚美
.無論在天或在地
 
 
出會後的分享:
偉東:信心 
健東:愛心
向華:不是自己逃跑,而是用神的話用堅固的信心叫撒旦逃跑
 
 
分享我自己的軟弱:
在某事上,我並沒有心存謙卑、歸榮耀比主
當別人稱讚時,我不能即時作出恰當的回應=反映我的心思不是這樣.求主讓我學習
在某事上,我並沒有當神是神。當主是我的王牌、擋箭牌。主呀!我知錯了
 
 
分享在主的話上的領受:
.是神施恩的手幫助我-夏令會的假期
.今次不單是從(拉)(尼)使我認識神,而且還有另外2卷(該)(亞)-神落重炸彈!
(神比我們每一個都更想弟兄姊妹們復工,所以急不及待用哈該書、撒迦利亞書,神激動、責備、勸勉、扶持、鼓勵、保證!)
.「神的話」-屬天的動力=是主親自給我的!重要:)
.深受感動的詩歌-636要忠心
 
 
回想起,在最後一天夏令會祈禱會完左,好像聽到林生同唔知邊個講(好似安慰一個唔捨得離開夏令會的人):將來在天上日日都是夏令會、到時唔洗食野...   於是,我心裡想:將來在天上,教會在主面前一同服事主、林生可能被安排講信息,在主面前講主自己的信息 :) 一同在主面前分享主的恩、一同在主面前歌頌主的大愛 - 這是天上的盼望~將來更上真正的光境一定好美好美,過於我心所能想像!「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2009/08/09 (SUN)
剛出夏令會主日.我與偉東應邀到國泰/雪黎家參觀/共享晚膳
美好交通與分享:
國泰:人的驕傲
偉東:如果分享,不用筆記(這一點我之前說過是燦明的學習).但偉東說:主並不是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學習的,最重要是不可靠自己!要求主來幫助!(我心裡說:跟他交通真有得著,他真是一個屬靈人-好弟兄!)
雪黎:不要忘記我們大家都是你志同道合的弟兄/肢體!



2009/08/30 (SUN)
今日同一個永鴻弟兄的學生(中五升中六)福音陪談
主!我真的有不足
我當時係咁講野(塞)好多野比佢
其實學習講少d
比機會人家講嘛
讓神的話在人心裡作工
回想起...之前初初開始關顧一個玉璟姊妹的學生(李偉君),可惜他都流失了,
雖然可能唔記得,連我都唔記得佢,要睇番記錄,但神記得佢!求主再次介入他的生命,帶領他回來~



2009/09/06 (SUN)
下午二時半,約了天維去深水土步泳池嬉水暢泳
兩年冇游過水啦
好開心
泳池比起想象中小人
我想可能開左學的緣故啦
我地游幾下、又上水曬下
如果下次可以再去就好囉
搵埋三五知己
 
 
2009/09/19 (SAT)
今天是可記念的一天
五年前的今日蒙恩
受浸為主作見證
再一次看舊照片
再一次看得救的見證
回想滿是神的恩
我也有軟弱時、下沈時、甚至跌倒時
主扶起我說:「卓智!還記得起〔神的愛〕嗎?」
感謝主
祢是我異象
就用呢首詩歌結束這次的分享

一 我的心愛主,你是我異象,惟你是我一切,他皆虛幻;
  白晝或黑夜,我最甜思想,行走或安息,你是我光亮。
二 你是我活道,你是我智慧,主,我永屬於你,你永屬我;
  你是我慈父,我是你真子,你居我衷裏,我與你合一。
三 財富與稱讚,非我所傾意,惟你是我基業,直到永遠。
  主,你,惟獨你,居我心首位,諸天之君尊,你是我寶庫。
四 諸天之君尊,你為我奏凱,使我充滿天樂,充滿我心;
  你是我心愛,無論何遭遇,有你在掌權,仍是我異象。
 
 

台長: 小智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