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3:27:2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16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主又在聚會中與我說話。生命:人受環境衝擊,能被操練!「神有時會將一些人事物放在我們的生命上,為要我們受經練。神願意我們從這個出發點看事物,以這事為美,讚美神。」「神知道我們未到這地步,於是用這些環境來造就我們,為要提升我們屬靈生命的品質。」學習:看神所作的工,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以致人不能參透,這是奧秘!讓我們知道「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眼目放在將來,旅途就充滿喜樂!「喜樂」要建立在「行善」的基礎上;「勞碌」、「享福」也是一樣。要吃自己所得來的,即是要自己有為滿足!吾~茶實所有都是主的恩賜,應該話以主所賜下各樣的事物為美、為滿足!!!請唔好再埋怨身邊的人事物喇,包括自己真須要好好學習,好似有弟兄咁話以主的眼光睇事物一樣。若果真係咁樣,我諗真係唔會有埋怨、嫉妒...等問題。

偉文約定了黎緊今個星期六番青聚,之後就去「虫」記涼一涼。茶實我地4個初受浸的肢體有一件事要辦,而在星期六我地兩位男仔就擔任今次呢個任務,呢個任務名為「G2000」,在偉文口中所取材的,哈哈!

我相信一切的難處,主會親自開路。仰望主~

禱告的聖徒:呢個moment睇到尼希米〔禱告的建築師〕,他對神有認識,明白神的旨意,對神有「絕對的信心」。呢d都係自己好需要學習的地方。

今個星期行事備忘錄:星期三上大陸廠工作(上午或全日不等);星期四家禱會~要預備。

台長: 小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