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05:12| 人氣57| 回應0 | 下一篇

靠著神的恩~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著神的恩,開張!感謝主與我一同經營 ~

今天‧今天實在不得不說神的恩 !
今天小俊也蒙神的恩來在青聚中,我竟不知道,還以為他隱隱約約的身影是偉東,哈!當他一說話時,竟然震驚四座。〔因他作了一個見證神的恩〕原來他因工作的關係,真的一次都沒有參與過青聚的詩歌見證分享,他星期四晚還說他沒有可能來參與,但主就使用祂那能推動一切之手,呼風換雨,因天氣的緣故,讓他的上司叫他今天安排妥晒d工作就可以早點下班,這是主無言的恩典,〔人凡事不能,但神凡事都能。〕我心想,他在途中必定被主的喜樂和平安充滿而來!他分享詩歌-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這首詩歌十分寶貴,幫助了很多神的兒女們,也是我的20大喜愛詩,歌之一。

小達所分享的詩歌-我耶穌我愛你,以及小維所分享的詩歌-一路我蒙救主引領也是很好‧感謝主!
達仔-你一路講你的見證的時候,我也好感恩,知道你星期二有機會為主作見證,主更得榮耀、且得喜悅!
天維-你分享首詩歌也是我的20大裡面,你講得很好,冇錯,神的愛,我地冇得懷疑,主連條命都比埋我地,由此可見主的愛,又係無言的恩典!

今日我最後一個人分享,未分享都知道自己的分享好零碎,靠著主的恩都可以分享出來,其實我都好希望大家可以真正體會一下我地能夠在年青的時候認識主,已經是很蒙恩、蒙福的事實。另外,主又讓我有學習,我本是一個唔太認識從前的教會生活的人去分享,過後想番實在有很多不足之處,唯望聖靈在大家心裡的作工罷!之前曾經聽過年長的分享過一兩次哭又哭過,可見她們為主有所放棄,有所擺上,另有肢體話,因為要順服而哭,但係她們定意揀選了主,她們為主,打了很多那美好的仗,已過廿幾三十年,到今天仍在打,直等到主再來。我實在深感慚愧,深深多了一份沈重,或許係負擔。[主說:...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主呀!繼續感動我們,沒有你同在的恩典,我們實在沒有力量往前行!當我們乎求主你的時侯,你就會按你的旨意來成就一切!5位小伙子,快唱:[前去!我們口號,同聲並同步,向著標竿直跑...]再唱雄壯一點。主呀!等侯你復興第6人罷,快顯現啦!仰望主你奇妙的作為~

今晚,同媽咪&爸爸在美心快餐搞掂,之後吉之島睇野、番歸。今天,我又再蒙恩 ^-^

台長: 小智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