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03:10: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過去  很棒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份是過去打的文章 

以下文字都是簡柑罵用鍵盤敲出來的

不要懷疑我的智慧= =

 

 

↓一篇詩 有押韻 重點不是橫的看

>>>>>>>>>>>>>>>>>>>>>>>>>>>>>>>>

一句話 坦白中摻雜著淚滴

切斷了原本永恆不變的友情

的確 世界太過於渺小 讓我停止了呼吸

一煞那 我終於從夢中驚醒

切斷了現實與遐想的情境

都市裡太過於擁擠

再一次 迷失了方向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不再讓自己老實 把一切的不捨埋在腦海裡

像洋蔥一樣 一層層保護自己


當一切慢慢消失 當腦還中不再有妳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不再覺得什麼值得回憶

一張面具 將牢牢的掩飾最初的自己

樣貌依然不變 微笑依然呈現

完整的呈現 最虛假的自己

美化了最初 不再感到壓抑

<<<<<<<<<<<<<<<<<<<<<<<<<<<<<<<<

↓如果看出來上面那篇 那妳會發現  這篇更高難度 

>>>>>>>>>>>>>>>>>>>>>>>>>>>>>>>>

輕唱著 我流著淚唱著 悲情的歌
輕輕的 在妳身旁訴說 我會不捨
對不起 讓妳獨自承受 愛情苦澀
妳常說 這些日子裡妳 並不快樂
說不出 一些甜言蜜語 太過饒舌  
    切斷一切牽連 沒有干戈
對著妳 更加感受內心 無比忐忑
不想說 美好結局之後 不再波折
起跑吧 好讓一切結束 不再錯愕

 

<<<<<<<<<<<<<<<<<<<<<<<<<<<<<<<<

↓這個喔..這是有感而發 尤其是從剛剛之後

>>>>>>>>>>>>>>>>>>>>>>>>>>>>>>>>

感覺
愛是個種子
慢慢的長大
渺小的
摘除了不會痛
太大的
根已深深的盤在心中
有著不可以泯滅的地位

妳知道嗎 當時妳所種下的種子

也許3年
也許3個月
也許3個禮拜
也許3天
也許30分鐘
它長大了...我沒有發現

最後卻不知不覺的愛上妳
就像家人一樣...

 

<<<<<<<<<<<<<<<<<<<<<<<<<<<<<<<<

 

↓這一篇似乎是我過去不知道跟哪個女朋友畢業前分手無情打出來的文章= =

 以目前的我看來過去的自己似乎有這麼一點過份

 不過 我覺得最後幾段話真的很有意義

>>>>>>>>>>>>>>>>>>>>>>>>>>>>>>>>

 

51一天的日子裡 

我們沒在說什麼


1224小時中  

我們不敢再面對彼此


73440分鐘前 

我們依然歡笑嬉戲


4406400秒後

我們莫不相識...




誰都不敢先開口

誰也不敢說什麼

再2個月

妳我就要各分西東

我不想再彼此之間殘留什麼

誰都別後悔

這世界本是如此

人與人之間沒有永遠






只有分別

 

 

 

 

 

<<<<<<<<<<<<<<<<<<<<<<<<<<<<<<<<

↓至於這篇 我完全忘記我當時發生什麼事情= =

>>>>>>>>>>>>>>>>>>>>>>>>>>>>>>>>

 ─────────────────
│厭倦了一塵不變的生活方式│
│            │  
│如果有一天能寫自己的故事│
│            │
│如果有一天能痛快無阻放肆│
│            │
│希望能在廣場中央讓雨淋濕│
│            │
│讓所有的煩惱拋空不在礙事│
│            │
│哼著歌 輕輕唱著我的歷史│
│            │
│提起筆 靜靜描寫我的故事│
│            │
│讓悲傷煩惱通通成為過去式│
│            │
│希望一切結束      │
│            │
│有個新的開始....     │
 ─────────────────

 

 

<<<<<<<<<<<<<<<<<<<<<<<<<<<<<<<<

↓哈哈 這是國中時期最後一段戀愛 而且還娓娓道來

那個時候的我才開始慢慢改變的吧

>>>>>>>>>>>>>>>>>>>>>>>>>>>>>>>>

 

現實的世界 現實的話

“限時”的人生 現實的愛

原本只是為了她而尋找她的影子

卻發現自己已深深愛著她的影子

無法自拔

只有真愛,才會有的付出和選擇

我選擇了放手

因為我明白 我不能給她最好的

忍痛放棄 忍痛逞強 忍痛讓他死心 也忍痛讓自己心碎



我以為他能好好照顧她 結果呢?

分了,我心裂了

又以為他也許真的能好好照顧她,結果呢?

分了,我心碎了


原本以為我的離去她才能得到真正美好的,結果呢?

錯了,我盲目了

原本以為我所尋找的是她的影子,結果呢?

我卻尋找影子的影子

她說因為有她

對!我就是想要妳帶替她 ...我好自私

在我發現妳根本不是她

默默的 無聲的

我離開了她

尋找著 我尋找著真正像她的她

我找上了她

一句“對!我是喜歡她”

糊里糊塗的造成友情的裂痕

現在呢?

碎了....班不成班的

我選擇回首

我選擇專心的愛一個人

只想現在 不想以後

因為當時的多慮,造成了如此的結果


是 也許一切都是我起的頭

誤闖誤撞的撞出裂痕

但我並不打算復原


不 不是我不負責任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也無事於補








愛過,才明白付出和選擇

選過,才明白心碎和不捨

今日回首了

妳還能接受我嗎?

 

 

<<<<<<<<<<<<<<<<<<<<<<<<<<<<

↓這篇在敘述過去我多麼有特色  哈哈

>>>>>>>>>>>>>>>>>>>>>>>>>>>>

甲:喔~正咩耶~~
乙:辣妹~~~
丙:水姑娘(台語


橘:....賤貨



甲乙丙:。。。。。。



甲:阿~真是美若天仙~~
乙:阿~真是沉魚落雁~~
丙:阿~真是豔絕人寰~~


橘:(咕嚕咕嚕)... 真是秀色可餐 



甲乙丙:。。。。。。

 

 

>>>>>>>>>>>>>>>>>>>>>>>>>>>>>>>

 

台長: ◄橘子♫果醬►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