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1:07:13| 人氣3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時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上帝偷偷告訴你


         生命只剩下短短的三個月

            
            那這三個月,該如何活下去





──────────────────────────────────




遮驣了幾個禮拜了

胸口真的好不舒服

前幾個晚上又發燒了

溫度老是降不下來



堅持這一定是小感冒

所以就不想多花那幾百元的醫藥費

雖然說大大小小的症狀都有

但那算什麼 我才不在乎呢!



1個禮拜

2個禮拜

1個月

情況好轉了許多 不再發燒 但咳嗽依然


2個月

3個月

三不五時咳個兩聲 頭痛 心情煩悶 但依然不以為然


4個月

第5個月

再邁入半年的一個夜晚。。。



不斷的不斷的咳嗽

感覺胸口快要爆炸

頭好痛 好冷好冷

咳出了一攤又一攤的血

終於明白。。。


事情不在單純了





“很遺憾。。你拖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已經末期了 醫也醫不了”

末期!?

“很抱歉 我幫不了你  你還這麼年輕 真得是遺憾阿”

那我。。。我。。。還有多少時間

“3個月”

三個月。。。











像是失了魂的走在路上

眼前的一切 我還能看到多少


回到家裡

想了好多好多

好亂好亂


決定把工作辭掉

把剩下的時間。。。留給妳



──────────────────────────────────





我們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玩了好多多的東西

看了好多好多新奇的事物


醞釀著幸福 


妳一直都不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斷不斷的問我為什麼要把工作辭掉

我總是笑笑的不回答 因為我不想讓妳知道我剩下的日子有多長

咳嗽,妳輕輕拍著我的背 叮嚀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總是說是小感冒 不用這麼的麻煩 因為我不想讓妳去算我的日子剩下多短


好害怕你知道 我這三個月。。就讓我靜靜的愛著妳,好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第二個月過了

我明白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

所以我選擇避不見面

妳著急的到處的找我

數不清的來電未接

我好難過

但我已經虛弱到沒有力氣掉眼淚

只知道眼匡紅了

心也酸透了。。



這些日子裡   我都躺在病床上

就著插管 我無力的躺在病床上

猶如一灘爛泥。。。




3個月的期限要到了

我很清楚自己再也稱不久

無力的按著號碼

一個鍵  一個鍵

輕輕的讓話筒貼著臉頰


熟悉的來電達鈴

每一段歌詞  都刺激著我的淚腺



妳興奮的接起電話

“這段時間你到哪裡了 我到簇找妳都找不到 打給妳妳也沒有接 你跑到哪裡了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你是不是不愛我惹?”


我沒有回答

只是輕輕的告訴你我在哪家醫院 希望妳快趕來 我很想看看妳




妳來了

看到我的樣子妳傻住了

淚水輕輕的從面頰滑下

妳一直問我是怎麼回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只是摸摸妳的頭

抹去掛在妳雙頰的淚痕


把套在手上的皮環拿下

緊緊的握在手中


妳還記得嗎?這是你送我的皮環

上面刻著是你的名字

對不起。。。

我可能沒辦法履行我們的誓言了

萬一我走了 把這個帶在身上

 

妳一直哭一直哭

緊緊的摟著我 不斷不斷的說著不會的

我很清楚感覺到妳的哽咽 感覺到妳的顫抖


攤開妳的手心

輕輕的描上了幾個字




“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妳哭累了 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



妳被醫院的人輕輕的搖醒

溫柔的陽光照進了病房

妳揉著惺忪的眼


仔細一看 病床上沒有人

只剩白色的陽光打照在床鋪上 



妳急著回頭問護士我在哪裡


護士不說話

只是輕輕的搖頭

像妳遞了一個東西



妳看了好像完全明白一樣

將護士手上的東西緊緊的握住

淚水在潔白的床鋪上暈了開來


妳趴在床上 顫抖著身體

淚水不斷的滑落

妳一直哭

我好想安慰妳

可是我摸不著

為什麼我摸不著?


看著妳手上握著東西

我明白了

是那條皮環 刻著 PEA PEA 的皮環


我明白我再也摸不著妳的臉

再也吻不到妳的唇

只能像這樣靜靜的守護著妳

看著妳

我的淚水 也悄悄的落下。。。。







‧>>>>>>>>>>>>>>>>>>>>>>>>>>>>>>>>>






夢醒了

發現我臉旁留著兩到淚痕


抱著棉被


說不出什麼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帶在手上的那條皮環





    ────────────────────────────
       ★  P E I  P E I  ★
        ★  L O V E ★
  ────────────────────────────

台長: ◄橘子♫果醬►
人氣(3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孩(!)*
看著看著,
我都哭了呢,
這場夢真的會實現麻?
如果真的實現了,
那我要怎麼去面對它呢?
很怕萬一真的有這麼一天..


不過不過,,,
我愛你;你也愛我,
恩,,,這樣就夠了..

恩麻麻-//*
2007-11-06 02:27:29
不要再抽了!!!!!!!
2007-11-08 21:2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