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3:23:06|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條用命換來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做以前跟別人合作過的工作了

 

不過這次我要靠自己

 

 

 

危險是什麼並不用去在乎

只要一心想著後來的利益

那這份工作將會做的很愉快

 

雖然這種放消息的方法很笨

雖然容易被發現但相對的風險並不小

沒關係

就算有個意外我也不用怕什麼後慮之憂

 

畢竟我的人生已經不會有愛

也不會再愛

 

 

我知道這樣的我不能夠再給妳幸福了

真正的愛是選擇放手,對吧?

 

很稀奇這一次我並沒有落下眼淚

我答應自己不能在哭了

永遠不能

 

 

妳知道嗎?

那一句我沒來得及說的出口的話

 

我想告訴妳

 

 

不管最後是誰賠在妳身邊都好,我只要看見妳幸福的笑容

一切就都滿足了,也該結束了

這是妳的戰爭 我的防備

我知道妳企圖要破壞我心裡的妳

但是我可以說

 

沒有人能夠辦的到

我不會去愛人了

我只會一直守著心裡的她

直到生命結束

 

不管妳相不相信

或許妳會認為不可能

或許妳會認為妳對任何人或是任何人對妳都是玩玩而已

 

但是我知道,我明白

我說到做到

我一定會為我犯的錯

 

 

 

 

負責到底!

 

台長: ◄橘子♫果醬►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短也 =]
挨唷唷 ˊˋ
很感人的欸!
2008-10-10 10:3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