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2:05: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好看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壹章  飄過去了


螢幕當前 乎見左方門處有一人經(飄)過!?

橘君:誌榮??

腿一蹬 椅子滑阿滑的到了門邊 探之

橘君:眼花?

心中不疑發毛

後搔顱笑稱多疑

視線回到螢幕

乎又見一人從門口“飄”過!


橘君額頭漸漸冒出汗珠

“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眼花.....”

就這樣不斷不斷的強姦自己的思想



    第膩章  剛好




八字到底有多重?

小時候每次發燒就會看到好多東西在門的四周不斷的快速繞圈

每年固定有幾天會極度缺乏安全感 聽到水聲就會吐

不斷的看到所謂的“渾沌”

啪拉啪拉的再鍵盤打上四個字“八字重量”


算一算我只有三兩

話說三兩為“剛好”看不到

“剛好”!?。。。。










    第叁章  運勢




留長頭髮後我就一直疑神疑鬼的

頭髮遮住我右邊大部分的視線

不時會感覺“有人在旁邊看我” 或是 “那裡站了一個人”

如果眾合各家學說的話我猜想應該是....


























    第肆章  無解






此種說法是說〝年輕〞時因為走額頭的運,所以蓋住額頭的話就等於把好運氣蓋住了

印堂是全身氣進出的出入口。所以盡量避免用頭髮蓋住影響氣場

三把火 雙肩。額頭  髮蓋其眉 額頭的火弱 運勢低 

或者是。。。。 剛好 不剛好。。。




無解 

台長: ◄橘子♫果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