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17:46:58|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宇宙人地球漫步巡回音樂會-高雄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如果你有看三立都會台真愛趁現在,那你會不會喜歡裡面的主題曲或插曲呢?這部戲的主題曲就選自宇宙人的一起去跑步,這首歌超級好聽。

好啦,說說我會想來看這場音樂會的原因吧!有一陣子沒有出新專輯的宇宙人,這張專輯的音樂有太多首歌都是我喜歡的!!加上這張海報也太好看了吧,讓我不得不去現場好好支持!雖然這場音樂會是三點才開始,但是宇宙人二點多就到現場來放置自己的樂器!宇宙人笑說:「五月天出的DVD就是有很多幕後的部分,現在我們也是活生生在捷運出口做幕後給大家看。」

 
音樂會開始,首先先介紹主持人,這次請到Fit Fm90.1(高屏廣播電台)的Tracy,這次因為是音樂會,所以較少出來主持。






先來說一下這場活動,我覺得這場活動很棒,因為現場有設置椅子,舞台設計雖簡單,但是也有辦演唱會的Fu。因為是音樂會,所以和一般的簽唱會是不一樣。這次唱了很多首歌,大概有七至八首,有你認識的「要去高雄」,也有當兵的歌曲(軍歌),更有最新專輯的一起去跑步、夜來夜香,中間也和我們台下的民眾互動的很好。

宇宙人演唱的歌單

一起去跑步/想把你拍一部電影/大志若魚/神秘河流/核爾蒙爆炸/夜來夜香/要去高雄/Hey

台長: DJ小比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星人類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億萬麵包之偶像劇見面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