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8:54:1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422-24亂亂走之行程-詳細版-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4

一早,我的生理時鐘再度發揮最大功效,
五點整,我醒了~~

學弟很受不了的說“也太準了吧!”
XDDDDDDDD

重新出發,霧散很多,車子好開多了,
開著開著,我們心想,幸好昨晚沒一口氣殺到山上去,
因為雲層太厚了,應該沒日出可以看的~

不過,挺幸運的,開到一半時,還讓我們看到太陽露出雲端,真美~

把車開到觀雲山莊去拿熱水,順便停下來吃早餐,
因為車上的泡麵都還沒動到,所以我們決定早餐吃泡麵,
康師傅兩碗!

吃完之後,車再往上開,
經過合歡北峰,有人在爬,
可是霧好濃,什麼也看不到,是要上去”觀霧”嗎?一一\

再到小風口,看到那個停車場,想到我第一次爬百岳,
哦,遙遠的從前!!!

霧實在太濃了,也沒看到什麼高山杜鵑,
我們也就放棄在山上停留了。

一邊開,一邊看路旁邊少少的幾棵杜鵑,
學弟一邊給我形容盛開的樣子,
吼,麥擱講啊!
我五月一定要再去一次!(握拳)

一路開下來,經過清境農場,
哦,天哪,好可怕的地方!
民宿好多!人好多!車好多!
我們的政府到底在做什麼?就不能管一管嗎?(怒!)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決定到”曲冰部落”去晃晃。
我有去過曲冰,又是遙遠的從前,
那都已經是我高中的事了,那時參加救國團曲冰拓荒隊,
我都還記得自己體力根本不行,每天都要人家幫我背背包,一一\
然後找我去的同學,她則是第一天就給我感冒發高燒,
所以她根本沒有走到,我就每天自己跟隊伍走,好慘~"~

我對那裡的印象就是各國小,
親愛國小,法治國小,曲冰國小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好像都沒看到,
難道我那時根本走暈了,連國小的名字記不清楚了??

然後就是曲冰遺趾,很有名的地方吧?
可是千萬別有期望,那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只是被圍起來的一塊地,然後掛著”曲冰遺趾”的牌子,=.=

繼續往前開,本來以為有路可以繞從另一個方向出去,
結果發現路根本不通,整條路都被土掩埋了,一一\
只好回頭~

下山來到埔里,跑去酒廠晃一圈,
吃吃紹興香腸,還有冰棒,
嗯,香腸不錯吃!

又不知道聊到啥米,
學弟問”有沒去過勝興車站?”
我”有啊,我在火車還沒停駛前就去過了!(驕傲)啊,不過,我沒去過龍騰斷橋!”
學弟”要不要去?”
我”嘿嘿,司機okay,我當然也okay!”

高速公路開起來果然頗無聊,
我快睡著,我的司機也快睡著,
還去休息站休息了一下,
幸好車況還順,很快就到三義了。

從三義下去,車又開始多得可怕,
一堆要去西湖渡假村賞油桐的民眾,
不過,它們門口的油桐一棟也沒開啊,
不知道活動在辦什麼意思的...一一\
(學弟說上星期去也是這樣,工作人員也說花都沒開,
 我說,大概要懲罰他們欺騙大眾,所以花才不開吧,XD)

不過,龍騰斷橋人也好多,
我們不想花50塊停車,又找不到停車位,也覺得人太多,
於是就我下車拍了幾照,然後學弟開車繞一圈再來接我,
我們就離開了。

後來又跑去走了一下鐵道,
時間也差不多了,
這時候要說”結束愉快的旅程,回家去!”。

這兩天就謝謝辛苦的司機學弟先生啦,
真是超人一枚!

台長: 檸檬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