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8:50:4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422-24亂亂走之行程-詳細版-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3

一夜好眠,
醒來的時間依然是我的標準生理時鐘,
學弟一付被打敗的樣子,XDDDDDDD。

先到外頭去晃晃,拍拍照,
很可惜,花季已經過了,
也沒看到櫻花的殘花,
只有照照梨樹的嫩葉,然後說“明年請早!”。

早餐過後,便往“桃山瀑布”去。

在入口處看到牌子,“4.3公里”,
我小小擔心了一下,天哪,我多久沒運動了啊!

幸好路雖然長,可是坡度不陡,太陽也不大,
走起來還滿輕鬆愉快的。

在入口處,我們有遇到四個男生在拍照,
剛開始也聽到他們很吵鬧的聲音,
卻是沒多久就沒聽到聲音,
回程時,也沒看到他們,
呃,不會吧,…..走不動???..一一\

桃山瀑布還不錯,水量還滿大的,
就是人多了點,拍個照還得快狠準的搶空檔才行。=.=

看完瀑布出來,往合歡山去~

先經過梨山,看了一下已荒廢的梨山賓館,買了四顆雪梨當午餐。

車子一路開,一邊亂亂聊,
也不知道說到啥,就聊到學弟有次從合歡殺去花蓮吃晚餐,再回來~
我說“開車的不是我,您說了算!”,
結果……結果……我們就真的從山上殺去花蓮吃晚餐了!

學弟找了他堂哥帶我們來做陪。
(他堂哥很難稱呼,因為不知道叫啥名字,以下簡稱“堂哥”,雖然他比我小)
堂哥是在飯店業工作的,本來在遠來,現在在統帥,
當兵也是在花蓮當的,
所以他對花蓮很熟,
先帶我們去吃當地人吃的“戴記扁食”(好吃!),
再帶我們去連當地人都很少去的“環保公園”。

天氣不好,海邊風很大,大到都快站不住,
堂哥說:這裡很漂亮,人又少,想當初我就是把女朋友帶來這裡,然後就……她就變成女朋友了,XDDDDD。

接著再去七星潭和夜市,
在夜市射汽球,我很遜的只射了三顆汽球下來,一一\
旁邊的兩位男士連自己的範圍內的都射不夠,還想射旁邊的。
射完之後,老闆娘讓我們拿玩偶,
選了一個賤兔,因為我的最愛史努比都好醜..~”~
不過,這隻賤兔還頗可愛的,穿的是中國新年服,過年再拿出來擺好了,XD。
(老闆娘說這是招財服,可惜…我要發實在太難了..XD)

堂哥問“可以吃第二攤了嗎?”
我“要吃啥?”
堂哥“豆花!”
嘿嘿,吃豆花當然沒問題,甜點是女人第二個胃吃的啊!
呵,豆花不錯吃,是傳統的那種~

吃完豆花,再往重頭戲“鯉魚潭螢火蟲”去。
鯉魚潭很大,環湖走一圈太累,我們就決定坐車環湖,
坐車環湖很酷,因為為了不影響螢火蟲,所以居然是坐高爾夫球車去環湖!!!
這還真是帥呆了,這輩子第一次坐啊!

螢火蟲真的不少,導覽員還說,這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少了,不然會全部都是~
對了,我們的導覽員居然是基金會的執行長,還是某里的里長,
(據堂哥說,那是一個大里。 我說,喲,那一定很有錢。XDDDD)
他說他本來是在台北工作,後來覺得台北生活不易,就搬去花蓮了~

堂哥還帶我們去參觀遠來,
跟我們解釋遠來大廳的壁畫的由來(董事長的奮鬥史),
還有噴水池跟十二棵大樹的由來(風水),
還有地理位置的關係-木瓜溪是直衝遠來而來的,象徵財源滾滾來(又是風水),
還到六樓總統套房的門口晃了一下,住不起,晃一下也好,XDDD。

堂哥真是好人,
招待我們一晚上,
最後還帶我們去老店選名產,一一\

而且絕對要叫學弟跟堂哥好好保持聯絡,
去花蓮賞鯨找堂哥的話,那可便宜了啊!!!

結束愉快的一晚,再度開車上山~

沒想到山上居然起了濃霧,能見度大概只有5公尺吧?
(我隨便說說,反正很差就對了)

開到最後,我們的駕駛先生受不了,
他說,明天再開吧,不行了…
真感激他的決定,因為我也不行了,生理時鐘一直在叫我睡覺~

是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山上睡車上咧…

台長: 檸檬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