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3:25:17| 人氣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子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的周末
就被期中考試給毀了……
昨天上午考運籌學
今天下午考財政與稅收
運籌學那個老師,據説他女兒才2嵗多……可是……他的頂上……已經剩不了幾根毛了……
臉上,也是歷經滄桑的容顔……
我們都叫他胡爹(我們這邊這個爹字讀起來有爺爺的意思)……
話説那胡爹,雖然老子沒去上過幾次運籌學,可是老子對他非常有意見……
他曾經得意洋洋的對我們說過一句人神共憤的話:運籌學不通過的概率是60%……
我當時就很想說,你這個老師,你回家吃大便吧你,把學生教得一頭霧水,大家都跟聼天書一樣,當然不容易通過啊,你還在這邊沾沾自喜,真是靠杯……
他每次上課還老是很嫌棄同學的樣子
縂是說:你們給我點反應好不好,不要呆坐在那裏阿
然後每次都說自己要跳樓了
最後一節運籌學的時候,胡爹又在咆哮要跳樓了
我發誓我沒有聼錯,好多聲音同時不耐煩的說:你就快點跳吧
當場把我的瞌睡笑醒
大家真是太誠實了XDDDDD
而且我真的覺得胡爹腦子有問題
他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跟我說到平時成績的問題
說點名20分,作業10分,實驗和報告10分
每次點名都到了的就可以有20分
我當時就懵了……我沒來上過幾次課阿,難道我沒來的時候點名了?
阿八他們沒跟我說這個事情啊?!
我慌忙問旁邊的衆人
大家都說他從前沒有點過名
然後就看胡爹在講臺上一邊翻花名冊一邊喃喃自語:難道我沒有點過名嗎……
台下衆人真的很想直接給他倒地……
翻完了花名冊的某爹終于確信自己從來沒有點過名了
然後說:那麽現在點名,今天到了的人就給20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場聼得我那個high啊~
老子運籌學到課率不知道是10%還是20%
竟然也讓我給踫到了這麽好的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阿~來得多不如來得巧阿(驕傲)

不過我還是滿擔心運籌學的考試的
因爲。。我。。真的。。一道。。題目。。都。。不會。。。。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卷面只要40分就能pass,但是40分也不是那麽容易拿的……
所以,只好臨時抱佛腳啦
狠狠地自習了一天,叫阿八教我做一些基礎的題目
沉浸在運籌學的世界裏
到了晚上的時候,頭都是暈的……
考試之前,又是我和大力行動的時候了
想當年,我能all pass多虧了好位子阿~
坐在阿八和小白中間,沒有人不嫉妒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考試之前,是我和大力最憂慮的時候
首先怕佔不到我們想要的位子
佔好位子以後又怕老師走進來臨時叫我們按學號坐……
不過幸好,運籌學,真的對我還不錯
佔了好位子
老師來了以後也沒有調整我們的位子……
唯一不好的就是……老子會做的題目都沒有考(哀怨)
不對,考了一道,老子自己明明作出來了
但是阿八後來傳答案給我
我的跟她的有出入
老子就改了……
結果事後問她,她說她那是筆誤……
我自己本來做的和她試卷上的是一樣的……
結果被我改錯了……
我當場就想勒死她……
555555555555
人家難得會做一道的說……
阿八(超賤的表情):你就是太相信我了XDDDDD
不過,運籌學我應該能及格啦
應該……應該吧?

昨天考試之前本來想說考試結束以後不回家
在學校裏好好溫書的
結果阿八回家……我又被誘惑了= =
一路上一直告訴自己……回家要好好看書
財政稅收要背的地方很多
結果……一回家……電腦一打開……
老子就什麽都不記得了= =
我真的是個自律性極差的人……我從來不否認這點55555555
玩電腦看電視一直到快1點才睡覺
然後把鬧鐘開6點,想說早點起來看書
結果6點,我的鬧鐘很負責任的響了……我也很負責任的繼續睡了……
一直到8點才真正爬起來
拿起書,坐在床上,溫暖的被子裏
開始背書= =
結果背一背睡一睡……就到了11點……
我才看到一半……還沒有把握全背得下來= =
不想繼續把時間浪費在家裏
所以趕往學校
大力已經佔好位子了,真是辛苦大力了XDDDD
本來,我想說有阿八和小白罩我,我就沒有必要帶小抄了
可是大力弄了小抄,還順便幫我弄了一份
真是貼心的好大力啊XDDDDD
看看時間還有多
大力的小抄又不是很全面
我就抓緊時間,慢慢的補充了一些……
考試快開始了,監考老師叫我們坐好,準備發試卷了
我暗自松下一口氣,幸好,沒有叫我們按照學號坐
結果這個時候,來自學工組的楊賽(真的是賽,好大一坨賽)跑進來,大聲的叫我們按學號坐……靠,人家主監考都沒有說什麽,你這個長得像弱智的大塞來囉嗦什麽阿……
我很從容的站起來,認命的往教室的第一排的第一個座位走去
沒錯,老子就是1號囧
我一邊走過去一邊暗自慶幸老子帶了小抄,而且運籌學的時候不是按學號的~哈哈
看着離考試還有5分鐘,老師也還沒發卷
我就跑過去問阿八算個人所得稅的公式
我們兩個正說的熱火朝天的時候
那坨大賽從我們旁邊擠過來,兇得不得了的說:還不回座位
切,老子就要問題目,關你P事
我一邊翻白眼一邊大聲的說:不是還沒有開考嘛,催什麽催阿,神經病
然後看完公式最後一眼回座位了
沒有看到他什麽反應,但是如果他不是聾子就應該聽到老子的話了
老早就看他不順眼了
小小的一個學工組的老師,平時也只是做做學生工作和抓抓入黨問題而已
不知道他在拽什麽拽
不是我要看不起智力有問題的可憐人
但是那坨賽就是真的長得一臉智障的樣子(這不是要罵他,純粹是陳述事實)
考試前看到他,真是影響心情

我想說,監考老師是不是同情我們被這坨賽在考試前折磨了一下
所以監考得一點都不嚴阿……
老子開始還把小抄放在腿上抄
後來……乾脆就拿在桌子上來了= =
不過我一開始還是很緊張的
畢竟我坐第一個誒……
不過我覺得我運氣不錯,好幾次我準備拿小抄的時候楊賽就從我身邊經過
而不是我正在看的時候他經過……
我帶的題目都中了!!簡答+名詞解釋,那就是快40分了阿~
嘿嘿
計算題也正好考到我考試前問阿八的公式~
後來阿八提前交卷
還發了選擇題和判斷題的答案給我~我跟阿八的判斷只有一道不一樣~
我還是滿強的嘛~
哈哈哈哈哈
所以~財政稅收~我覺得我考得還不錯誒~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下個禮拜某月就要過來了
我要開始好好計劃怎麽帶她玩了~
我們還要一起去鳳凰~
OH~~~鳳凰~~~偶嚮往了好久的鳳凰~老子就要來了~

台長: 檸檬
人氣(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聲聲慢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沒有冷面笑匠的實力

mona
老話一句: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除了小白和阿八,大力也借我一下吧……我還沒考完呢- -
2007-11-19 12:17:17
不可能
在你喊出大力的那一刻
她就開始恨你了
哈哈哈哈哈
她都不准我們叫大力的~
但是我們還是照叫~
XDDDDD`
2007-11-19 23:39:07
某月
凤凰已经被我们玩完了~~

哈哈~
2007-11-28 22:0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